什么臉型的人胖點反而會有好運氣出現?

    字型: 

這段時間很多朋友都宅在家里,所以體重也蹭蹭上漲,雖然很多人都追求自己苗條,不過從相學上來講,有些人如果太瘦了,反而會影響運氣,今天聊聊哪些臉型的人太瘦了不好!

面相學來講,人的臉型可以分為木型、金型、水型、土型、火型。

所謂的木型臉的特征就是指,臉型瘦長,鼻子挺直,這種類型的關鍵是臉瘦長,【木型人,臉長高瘦(額頭寬下巴窄),適合從事技術類型工作】

所謂的金型臉,就是指,眉清目秀,臉盤端正,臉型為四方的為主。【國字臉,能吃苦,忍耐力強,適合從政,考公務員之類】

所謂的水型臉,就是指臉型肥圓,肉重骨輕,做事有思想,通常臉型為圓的或偏圓的就是水型。【水型人,臉圓肉多,做事圓滑,敦厚誠信,能進能退,適合經商,做投資工作,特征是臉圓】

所謂的火型臉,就是指臉型長而露骨,通常是下巴尖或者額頭尖的,這樣的臉型大多為火型。【火型人,頭尖下巴尖,耳尖,五行屬火,有藝術天賦,不易受人約束,喜愛自由,適合從事文化或藝術類的工作。

所謂的土型臉,就是指頭大臉厚,骨感比較厚實,耳大眼大,臉型偏方帶圓的為主。【土型人,臉敦厚方闊,兩腮略帶點肉,做事沉穩,多利地產建筑礦山類傳統行業】

上面的臉型為臉中的五型,其中:

  1. 金型臉的人不宜太瘦,如果太瘦了就會損運氣了,所以金型臉的朋友在體重上不要太刻意減肥,如果很瘦的話,往往事業財運不會旺的。金型人肥胖一點可使地位提升、貴氣隨之而來;太瘦則會運勢會減弱。
  2. 木型臉;額寬的木型人減肥瘦身的是可以的,而額頭短窄的話則不需要太瘦。
  3. 土型的人,本身就容易胖,所以多控制好度就可以,也是減肥難度大的體型。
  4. 火型臉的人,這種臉型的人可以瘦,所以減肥還是不錯的。
  5. 水型臉的人,建議身材保持適中為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