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帶著女兒再婚,如今又遇家庭矛盾,該如何應對?

    字型: 

水玲師傅您好,我和他是二十年的朋友,曾經可以在一起,我那時有男朋友,他感覺不到我的感情所以放棄了,后來的十多年里我們在各自的婚姻中,很少聯系。直到2018年初,我們先后離了婚,很偶然在一起了。

因為彼此認識,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剛開始時彼此都感覺這是份遲到的幸福,很欣喜、也很珍惜。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我在貴陽,他在遵義,他總是很主動的對我噓寒問暖,他長我七歲,生活閱歷豐富、人很成熟也很務實,他給了我前夫給不了的感覺,讓我感覺到了依靠和被寵愛。

同樣,我的獨立(我工作穩定,收入過萬,離婚后獨自撫養著女兒)也讓他覺得輕松,他時常透露出對我的欣賞,因為他的前妻是因為他投資失利生活水準下降,提出的離婚。我們彼此相處了半年多的時間,就領了結婚證。說實話,我是想抓住幸福,而他是為了抓住我,現在想想領證確實倉促了些。

時至今日,兩個個性鮮明、要強的人,相處起來會有些摩擦,但都不是大問題,起初他會積極解決問題,也會引導我說出真實想法,那時我覺得他很有智慧、我也對他心服口服。

可這一兩個月,我覺得一切都變了,他對我不再那么主動、遇到問題也開始冷戰、逃避了,昨晚因為一點小事,他竟然提出了離婚,我心里很難過,覺得他沒有珍惜我,對婚姻不負責任,也試著溝通,但他拒絕溝通,我很失望!也想過干脆結束吧,我的條件比他好,但是說實話,我感覺自己放不下,也不想輕易放棄。

目前我們基本是隱婚,我的女兒和幾個好友知道我們的事,他媽媽知道,除此以外我們還沒有完全走進彼此的生活,在經濟上沒有捆綁在一起。水玲師傅您看我該繼續爭取嗎?

你的八字為:

坤造:乙丑 己卯 乙巳 庚辰(寅卯空)

大運: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丙戌

10歲起運

你是乙木之人,出生在春季卯月當令,又有年柱乙木透出,八字生身有力,能擔得起財官。又你的命局中正官星與日主乙庚相合,庚金辛金為你的官殺星,是代表你的異性緣分,乙庚相合,又有財來生旺官星的力量,你的另一半能力非常不錯,也代表自己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才能事業條件不錯的另一半。

你30歲前走庚辰運和辛巳運,也都暗示自己的異性緣分較為不錯,早年身邊異性多,桃花旺。但后面的運勢走比劫、傷官旺的運勢,對自己的感情來說也是一種阻礙,感情也更為不順利。

你的婚姻宮為傷官星,在感情上也會比較注重自己的感覺,更看重另一半的才能,并且是感官型的人。并且八字中傷官生旺財星,也是比較感性的人群,如果另一半浪漫、制造氛圍與驚喜,你就會非常為之著迷,而忘記他其他的缺點。但如果另一半漸漸回歸于生活,不再花心思和精力在浪漫上,你會越來越覺得對方不夠愛你,甚至開始找對方的缺點。

而這點,也是你現在感情逐漸淡薄、對另一半感到失望的原因。

不過你的八字中財星生旺官星,又官星貼身且與日主相合,說明你還是比較旺夫的,并且另一半對你感情比較深,也比較包容你。雖然男方在工作上處理問題比較沉穩,但心智要比你年輕,其實不是很成熟,但這也暗合于你的命局,更喜歡有才有趣的人。

你的命局中婚姻宮的傷官星雖然給自己的感情上帶來了一些困擾,也帶來婚姻上的不順利,但這個巳火傷官星生旺了財星,進而旺了官星,是形成旺夫的條件,所以感情并不算不太順利,雖然面臨許多不順利,但感情還是會較深。

你現在走壬午運,這步運中也因為食傷星過旺,自己的想法較多,對情緒有不利的影響,自己也容易急躁,看對方不順眼,容易產生口角,所以彼此感情不順利。

今年2019己亥年本也是沖克了婚姻宮,進一步影響了感情的不順利,今年爭吵爆發的頻率更高,自己也更加容易對對方有不滿。但今年不會離婚。明年2020庚子年,流年官印相生,并且正官星合身,感情得以好轉,流年和大運雖然子午相沖,但流年和原句相合,合能解沖,預示彼此感情能夠好轉。所以現在你們感情上的矛盾,會在明年改善,并且明年你們兩人感情能夠更加和睦。

下一步大運,40歲-49歲走癸未大運,大運中地支也合旺了比劫的力量,婚姻中需要注意容易有一些危機。雖然你們彼此感情基礎好,但后天的經營同樣重要。之后的甲申運,乙酉運,都是比劫官殺的大運,對感情婚姻方面總體一般,不時也會有口角和矛盾。

在感情上我們要明白,婚姻和戀愛是兩回事,在我們進入婚姻這一步時,就要做好角色的轉換,一起奮斗,共同生活,免不了柴米油鹽的家庭瑣事。

不是男方變了,而是在組建家庭一起生活后,男方更務實了,但也在說明,男方對你很負責任,希望彼此的生活更好。希望彼此都能更好的珍惜對方。

文:水玲師傅

圖片源自:Pixabay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