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心急!這4大紫微主星晚點結婚更幸福

    字型: 

已經30歲還沒結婚,不僅自己急,父母更是急得要命,身邊所有人都給你拉警報,好像過了30歲就會嫁不出去一樣……隨著年紀漸長,你是不是也面臨這樣的窘境呢?

若是你正有這樣的苦惱,別擔心,在紫微主星之中,有些人早結婚有福氣,但是有些主星,卻是更適合晚婚,今天天喜就來為大家介紹,哪些主星就算晚點結婚也沒關系!

夫妻宮為開創型

無論是在古代還是在現代,開創型都是適合晚婚的人群。夫妻宮開創型的人,比如夫妻宮有七殺、破軍、廉貞或貪狼。

這類命盤的人,事業心很強,具有企業家的格局。若年紀輕輕就將自己埋在柴米油鹽醬醋茶里面,以家庭為重,對于開創型的女生而言,她們反而會不甘心。

越是事業心強的人,越應該要在事業穩定之后再進入婚姻,這樣才不會出錯。事業安定了之后你再選擇伴侶,你就會知道你該選擇的伴侶是必須要跟你互補的,還是要配合你的。

通常情況下,這種更成熟的擇偶方式必將為你爭取到更穩定的婚姻。接下來為你詳細介紹一下這4顆主星為何晚點結婚更幸福。

夫妻宮七殺

七殺被古人叫做“大將之命”,也就是說這類主星的人個性剛直,年紀輕輕就結婚,很容易因為年輕氣盛,不懂處理婚姻關系而以鬧劇收場。

個性太強的人跟另一半的摩擦就會多,七殺又是不注重人和,疏于經營人際關系的人,夫妻相處起來困難重重,所以七殺等個性成熟一點,多一些社會經驗時再結婚,會更加懂得體諒另一半,婚姻的穩定度也就更高。

夫妻宮有破軍

破軍星的人對成功的欲望比較強烈,同時內心對感情狀態的期望也很高。對破軍女而言,個人事業的成長步伐被婚姻困住,那么對另一半的要求期望會大大提高,自身無法實現抱負,要是若對方無法滿足自己的這種期待,家庭矛盾勢必滾雪球般。

破軍男也是如此,早早步入婚姻必將花費更多的精力去追求事業的成功,花在家庭之中的時間定會減少,與另一半感情也容易因此變淡。綜合來看,破軍星若想愛情事業雙豐收,等待事業穩定時結婚,個人成就方面的期望已經基本實現,會更全心全意的經營婚姻,夫妻關系會更和諧。

夫妻宮有貪狼

貪狼古來稱為大桃花星,人緣特別好,桃花也旺,常給人不安于世的印象。進入婚姻是需要犧牲點自由的。因為熱愛自由,貪狼越晚進入婚姻越好。

如果你沒有先嘗過了愛情的喜樂,也沒有嘗過這樣的一些過程,早早的進入婚姻,就會難以協調互相,也難做到適度的互補。貪狼星晚點進入婚姻,大有歷盡千帆后,甘于平凡幸福的意味,也會更加懂得珍惜伴侶。

夫妻宮有廉貞

廉貞的桃花運在十四主星中也算名列前茅,人緣太好,能享受到戀愛的浪漫,婚姻對他們來說會是一種束縛,廉貞來自于對待感情的理想,和實際與人相處的技巧,是不等價的。

對婚姻與感情抱著太高期望,與人相處經驗卻太少,早婚反而矛盾不斷。待到廉貞事業有成,心態逐漸成熟,責任感更強時,進入婚姻關系后狀態會更好。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