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三個時辰的孩子旺父母,提家運!

    字型: 

寅時(03:00~05:00)

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靈活聰明,學習能力很強,學生時期總是老師丶父母眼中的乖寶寶,而且從不給父母添麻煩,伶俐懂事的他們會把課業學好,成績不落人後。家里有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父母會感到一生樂開懷,更有動力努力賺錢,讓生活越過越富貴,加上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能為家庭攜財,更是父母的無價之寶。

辰時(07:00~09:00)

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創新能力比較強,性格成熟,行事穩重,長大以后絕對會憑借能力闖出一片天地。他們天生具備貴族氣質,即使出身貧窮,照樣脫貧致富,光宗耀祖。

自從家里有了他們以后,父母事業直走上坡,從以前的最低階層扶搖直上,很快就能升職加薪,地位水漲船高。他們是家里的財神寶,長大后憑著自身的睿智慧大干一番事業,前途繁花似錦,給父母省下不少煩惱,還能為家里添財添福。有這樣的孩子在家里,是父母最幸運的事。

申時(15:00~17:00)

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福澤深厚,可以旺父母,提家運!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寬厚大度,性情豪爽,嫉惡如仇。小時候多半是十分頑皮,不是難管,就是叛逆,但是命數之中卻蘊含福祿,成年后運勢也很是順暢,本身勤奮長進的話,大多都能錦繡前程,豪富大貴,讓家人有福,衣食無憂。

算命的說,這個時辰出生的孩子,福澤深厚,可以旺父母,提家運!加持富貴運勢,他們的父母雖然在他們小的時候要操心,但當他們長大成人,就完完全全能享他們的福氣。

源自:風水有關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