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出生的孩子,既旺財又旺家

    字型: 

正所謂富貴在天,根據“二八”定律,社會80%的財富總是掌握在20%的人手里,貧窮的人還是占據大多數。那么你知道嗎?哪幾個農曆月出生的孩子,會天賜幸運,十人有九富呢?

農曆2月出生

農曆二月出生的孩子,恰逢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生在這個時間段的孩子,天資聰穎,才華過人。一般不到20歲,就能展現出天才般的智慧,叫人刮目相看,屬于少年得志的類型。而且之后運勢會持續興旺,有龍騰四海之氣勢,注定會有很高的成就。他們一生,可謂福運綿綿,不僅自身財運興盛,而且還能澤惠父母家人。

農曆5月出生

農曆五月出生的孩子,生于二十四節氣中的芒種時節。這段時間出生的孩子,為人堅韌,能夠吃苦耐勞。這種人,小時候就懂得發憤圖強,力爭上游。到中年成家以后,更是勢不可擋,出人頭地,財富隆昌。他們一生安享榮華富貴,不僅澤及父母妻兒,更能影響身邊很多人,增添大家的財運。

農曆10月出生

農曆十月出生的孩子,恰逢立冬時節。他們天生的命格堅硬,是那種全憑自己努力開創未來的人。他們小時候,就能表現出好強的個性,不喜歡落后于他人,給父母、家庭掙足了面子。待到長大成人以后,又能憑借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賺足人生財富。這種人,一般到40歲便能功成名就,光宗耀祖,給家庭帶來幸福。

源自:星星的情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