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顏色,可以提升你的好運氣?

    字型: 

很多人都不了解,顏色其實都是有能量的,這個能量可以給我們提升好運氣,但用不好了也有可能帶來壞運氣。

為什么會這樣?很簡單,因為每一種顏色都有其五行屬性,比如你穿上某種顏色的衣服,這個顏色就會對你有一定的五行能量的作用。

我們知道,生辰八字的基礎是陰陽五行,而陰陽五行的組合,決定了你人生各方面的吉兇,比如你的財運好不好?桃花旺不旺?健康有什么問題?等等。

不僅生辰八字有五行能量,自然界、生活中你接觸到的所有事物都是有五行能量的。比如對于一件物體來說,它的五行能量首先是材質,其次就是顏色。比如一條金項鏈,材質的五行屬性就是金;再比如一件紅色大衣,紅色的五行屬性就是火。在生活中,小到你用的東西,大到你所處的行業、你生活的方位,都是有五行屬性的,也都是有五行能量的,這些能量如果用的好,就會給人帶來好運。因此通過顏色五行的搭配,是可以起到提升好運的作用的。

通過分析八字,可以知道每一種顏色對你的作用好還是不好。

1、比如你想要催旺你的財運,就要知道哪種顏色對你的財星作用好,那么你盡量多用這種顏色的物品,尤其辦公室多用這些顏色、自己的服裝配飾多使用這些顏色,長期下來一定是對你財運有好處的。

2、每一天的干支五行不同,所以我們每一天的運勢都不同。那么結合這個運勢,可以判斷出今天你最適合穿什么顏色的衣服。比如今天運勢不好,容易有一些不好的事情,那么我們可以通過選擇衣服的顏色,起到一定的化解改善的作用。舉個例子,假如今天火旺,而你命中是忌火的,那么今天你的壓力就會比較大,如果你選擇穿藍色系黑色系的衣服,就可以緩解火對你造成的壓力。

再比如不同季節的五行能量不同,對我們的運氣的作用就會不同。比如在寒冷的冬季,最需要就是丙火(太陽火)暖局,那么在冬季多穿紅色系就可以起到旺運的好作用。

3、我們每天都要跟各種人打交道,尤其是重要的談判場合,這時你穿什么顏色的衣服也是很重要的。顏色如果選錯,是容易導致沖突的。這時就可以結合雙方八字,來選取一個對你最有利的顏色,對你辦事成功會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

4、家中布置,每一個方位的顏色應該如何安排,能夠達到對你全家最好的作用,包括窗簾、床單、地毯等等,也可以可以結合八字的情況作出安排的。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