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找出適宜居住的樓層

    1.9萬閱    字型: 

購買屋子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它不僅是休養生息的場所,而且關系著人的財運、健康、婚姻及長遠發展。哪么買屋子應選擇怎樣的樓層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風水師建議最好能結合家中主人命理的先天所喜!

買屋子之前除要曉得符合自己命理格式和五行所主之外,還要結合住宅的外部環境,如住宅樓的外型、樓層數以及住宅樓的顏色等,這也長短常重要的。

例如一個喜水的人,住在一座紅色為火的屋子里面,這樣水火相沖,不利自身的先天資訊,長時間居住必然會對自己的運程及健康有損,輕則運程有阻、破財,重則有事業受阻、得病。

假如是一個喜土的人居住在屬火的屋子里就非常的適合,對自己的事業和運程都會有很大的匡助;好運來時,則會事半功倍,事業更加夸姣。

五行之樓層數、顏色

  • 屬水:一、六屬水。屬藍色、玄色。
  • 屬火:二、七屬火。紅色、紫色。
  • 屬木:三、八屬木。屬綠色、青色。
  • 屬金:四、九屬金。屬白色、金色。
  • 屬土:五、十屬土。屬啡色、棕色。
  1. 例如命理格式喜水:最好是居住在一樓或六樓,宜住低層,水是向低處流。住宅應為白色、淺藍色的房屋。
  2. 例如命理格式喜火:最好是居住在二樓或七樓,宜住高層,因火是向上升。適宜居住紅色外墻,高尖型之大廈。
  3. 例如命理格式喜木:最好是住三樓或八樓,適宜住中、高層,因木是向上生長的;若是四周有高大建筑物,要留意,以免形成壓頂之勢,運程事業難有出頭之日。
  4. 例如命理格式喜金:最好是住四樓或九樓,不宜住得太低,因金忌壓,住得過低會有被埋壓,難有出頭之日。
  5. 例如命理格式喜土:最好是居住在五樓或十樓,適宜住在中層或高層,因土是城墻之大山土,會有穩重安全的感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