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容易因桃花獲得好運的人

    3265閱    字型: 

“桃花運”不僅僅指的是男女異性之間的吸引,也是個人才華橫溢的代表,更是容易遇到與自己靈魂深處共情產生碰撞的人。

桃花運,是人生路上的貴人,是欣賞自己的人,是時時刻刻站在自己立場支援自己的人,是粉絲,是鐵粉,同時也是好運,尤其是命局中以桃花星為喜用神的人,更是如此。那么,哪些人在2023癸卯年,容易因桃花獲得好運呢?

從生肖上來看

生肖虎、生肖馬、生肖狗

屬虎、屬馬、屬狗的人,在2023年正桃花入命,有人欣賞,有機會獲得別人的幫助,從而獲得不錯的好運,最利于事業的發展,抓住機會有望實現官運亨通,發財萬貫。

從出生日支上來看

出生日的地支是“亥”、“未”的人,在2023癸卯年逢合貴人,出生日支代表自己的內心,代表身體力行,代表異性緣分。逢合貴人也是桃花運的一種,更是貴人賞識和信任,因此,八字日支是亥、未字的人,2023癸卯年因逢貴人而容易獲得好運。

從出生日干上來看

出生日干是“戊”​、“庚”字的男人

日干為戊、庚字的男命,在2023癸卯年為財星合身之年,財星主金錢物質財富,同時也是男命的桃花異性緣。既然財星合身,就意味著與財星相關的事物有緣,尤其是八字日干在命局身強者更甚。因此,也是桃花和財運不錯的年份。

出生日干是“丙”、“戊​”字的女人

日干為丙、戊字的女命,在2023癸卯年是正官星之年,正官星主事業工作以及社會地位,同時也是女命的桃花異性良緣。所以,其年與桃花異性和工作事業有緣,尤其是八字日干在命局身強者,在這樣的年份更易獲得事業工作以及桃花好運,從而因桃花帶來利益。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在實際的預測中還需參考八字格局、大運對命局的影響程度等,所以,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個人命運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