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需要注意的五個問題

    1.5萬閱    字型: 

合婚的目的就是讓雙方的情感甜蜜幸福,避免爭吵傷害和第三者干擾,盡最大限度的讓雙方的氣場融合。命理相合度高的夫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事業順心、身體健康、兒女孝順、家運昌盛。

往大處說婚姻的不幸關系著社會的穩定,從小處說婚姻的不幸可以影響一生的幸福,所以,婚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現在社會婚姻幸福的較少,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爭吵打斗的、有同床異夢、貌合心離的,其原因大多是從金錢、色欲、外表的情感蒙蔽誘惑造成的。卻很少有人從古圣先賢流傳下來的八字合婚的角度去考慮合婚。如果對方的命理確實與自身的命運相合,那真是萬事大吉。若雙方八字不合,最后還是以悲情而終。

有些人雙方感情已經成熟,也早已經進入了實際婚姻的狀態,此時再合婚,已經不是最佳合婚的時間點了。因為如果雙方命理相合度高,適合結為夫婦,那倒也是皆大歡喜;若命理中不適合結為夫婦,雙方則陷入了痛苦之中,分手舍不得、繼續在一起又怕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此刻多數的情侶會選擇繼續在一起生活,即使命理師給的建議他們也聽不進去,這種結合的夫妻,無論感情有多牢固,到最后都逃不掉悲情的結局。

有一些人認為“合婚”就是兩個命理八字相合,可以合匯就好;有些人認為生肖相生或相合就能成為上等婚姻;有些人以為年命納音相生相合就好;有些人以為雙方日干和日支相合就能成為上等婚姻;還有一部分人認為只要對方命理五行,能補自身命理五行所缺就是上等婚姻;更有大部分人根本就不懂五行基礎知識,僅靠網上軟體測算雙方命理五行缺什么,然后就買什么吉祥物補命理五行所需,這樣就能雙方結合在一起了。其實這種做法不但是完全錯誤的,甚至會傷害到自己或對方的運勢,甚至會造成嚴重的后果。

1、八字五行相合確實是氣場強大,如果相合的五行對雙方命局起了好作用,那雙方定會感情順利,婚姻和美;假如合匯成命局不喜的五行,反而會起反作用。

2、生肖相合或相生有時確實會起一定的作用,但是從命理八字上來說屬相代表的是早年、祖上,年柱也是離日元最遠的一柱,對命主的婚姻影響不是太大。年柱納音相生相合也對命主婚姻影響不大,不過如果命主八字年柱為喜,相生喜神會對命主起到好的作用,若相合住喜神則會適得其反。

3、雙方日干支相合確實說明雙方有緣分,但是這個緣分是正緣還是孽緣,就需要綜合分析雙方命理格局和五行喜忌了。如果相合為雙方所喜,那這段感情不僅甜美如蜜,更是和諧美滿。若相合為雙方為忌那遲早會為情而傷,甚至會傷及性命。

4、對方命理所缺的五行,有時往往是忌神,這種五行是對命主不好的五行,它們就猶如人體傳染病一樣,人人避之,哪里還要補呢!如果對方的命理五行補足了一方的忌神,那你們的結合只會運勢越來越差、日子越過越窮困、事業下滑、身體越來越差、甚至家運災禍橫生。還有一些特殊命理組合的格局,其喜忌難辨,吉兇相混,分析這些命理就要靠專業的功底,參考一切因素才能確定是補是去。

5、僅靠軟體分析雙方命理的喜忌而補命理所需,這種做法也是錯誤的,因為軟體分析是死板的,無法全方位的分析命局組合,更有一些特殊命局組合要靠行運配合才能定格局,這些都是命理軟體無法準確分析的,如果你不懂相關知識,最好別用,因為很可能起到相反的作用。

命理中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要補什么,婚姻不是兒戲,合婚不能輕視。其實要看事業合作伙伴也是一樣的,并不是自己命中缺什么五行,對方能補足命理所需五行就好。八字合婚也好、事業合作伙伴合八字也好、起名也罷,一定要考慮雙方命理組合五行喜忌、大運與流年對雙方命局刑、沖、克、害、合匯的影響。一定要以對方的忌神補對方的喜神為主,通過調整五行對命局十神的作用以達到趨吉避兇的效果。由此可見五行要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命理所缺的,如果您不懂命理五行生、克、制、化、合、害、刑、沖,和十神流通方式,最好不要亂補,以防給你和對方帶來一生不必要的災難。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