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命理角度談開車安全問題

    字型: 

現代社會,大部分家庭都應該有車了吧?這是今天跟老同學聚會的時候,一個朋友問我的問題。其實,嚴格說來,這個問題,本身就是有問題的。

因為一個殘酷的事實是,中國大部分家庭,仍然還是沒有車的。但為什么我們在大街上仍然看到大量的車輛行駛呢?為什么我們都感覺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家家戶戶都開車呢?

這就是所謂的“孕婦效應”,也就是說,當你懷孕的時候,你走在大街上,你會發現大量懷著孕在行走的人,而此前,你是從來不會去注意到這個現象的。

要知道,目前中國仍然有六億人的月均收入不到一千塊呢,聽起來是不是匪夷所思,但這就是現實。

好了,我們下面開始今天的話題吧。不管你是否開車,都應該重視交通安全問題。

在命理上看,汽車是屬金和水的,為什么屬是金和水的呢,因為汽車主要為金屬結構,又汽車是要流動性的東西,也屬水。大多數的交通意外,都是在命運上出現有金木交戰的情況。若本命是金而流年是木,則自己撞人;若本命是木而流年是金,則人撞自己。

無論誰撞誰都不是一件好事,因此,所有駕駛者應注意以下之避忌:

那么,如果我們從專業命理的角度來看的話,哪種八字命理格局的人,交通意外會比較多呢?

通常來說,屬虎、屬猴的人,出生月份是正月和七月的人,出生時是凌晨三時至五時和下午三時至五時的人,交通意外會比普通人多。特別是,如果屬相,月份,出生時辰這三者均占了的人,是更加需要注意的。

那么,哪種人的交通意外狀況相對較少呢?

屬豬、屬鼠的人,生出月份是十月和十一月的人,出生時是晚上九時至凌晨一時的人,交通意外會比普通人少。

接下來我們說說,調整車內的風水擺設,來減少交通意外發生的問題。

因為交通意外,在五行上來說,是屬于金木交戰所引起,所以在車箱內不可放置太多有屬金或屬木的物件。屬金的是所有五金之物、發聲的物件、白色、金色等。屬木的是所有木質三物,紙張、綠色等。解放金木交戰之和神是水,因此,車箱內應多放置些屬水的物件。屬水的是水、冷氣、黑色、藍色。

文:周易面像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