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吟師傅:獨居美女,這些夜間的風水禁忌千萬要注意!

    字型: 

一個獨居的漂亮女人應該注意安全。晚上要注意以下9個可怕的風水禁忌!

1、不要在11點到12點之間去洗手間,因為那時可能會有東西自行進入。洗手間有很強的陰氣,很容易招惹到鬼怪。此外,“好色鬼”通常在那個時候出現。不行的話,你可以栽花盆來解決。

2、12點以后不要盯著窗戶看,你可能會看到不好的東西。如果你看到了,那就把它當作沒有看到。

3、10點后,如果你看到有人在路邊燒紙什么的,走開,不要好奇地過去看看!

4.鬼節那天6點以后,最好呆在家里。如果你出去,安全還好。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不要回頭,去你該去的地方。最好不要去公園之類的地方。有許多頑皮的鬼,他們可以捉弄人!

5、一般女性還是不要玩筆仙之類的游戲。白天還好,但晚上請來什么就不確定了。

6、據說女性經期來了后不要在晚上12:00更換,否則可能會遇到不好的情況。

7、傳說晚上2點,一位女性聽到敲門聲,開啟門,只看到一副手套。她關上門,好奇地穿上它們,但后來她成了殺人魔王。女性不應隨意亂揀東西帶回家,也不應將自己的物品交給陌生人,切記!

8、如果你晚上看到一個英俊的男人,不要激動。看看有沒有影子,腳后跟是否著地,周圍是否只有一個人。

9、如果你晚上出去,被什么東西纏住了,不要害怕。你想一些骯臟的東西,記住你的腦袋里越臟,鬼就越害怕。鬼不喜歡惡人!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