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立春到來,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字型: 

節氣是重要的時空節點,立春為二十四節氣之首,代表一年的開始。2023年2月4日,我們迎來癸卯年甲寅月,癸卯年水木相生,生機盎然,加之甲寅之月,干支一氣,更增加了木氣力量,預示寒冷的冬天即將離開我們。從飛星看,八白財星飛臨,利于梳理思路、長遠發展、事業推進。在這樣的能量場下,哪些屬相將走向好運呢?

第一、午馬吉利,官星有情 利于事業發展

午馬五行為火,代表思想文化,位居離宮,高屋建瓴,思考全面。故午馬的朋友多性格開朗、洞察力強,鼓動性強。

壬寅年,太歲合身,利于師長提攜,工作推進。逢壬寅月,天干官星有情,利于事業有成,寅午相合,可以化解矛盾、攻堅克難,利于內部協作、工作拓展、團隊合作、展現才華。

第二、戌狗吉祥,財星高透 利于財富積累

戌狗五行為土,內藏辛金與丁火,忠厚包容,富於正義感,位居乾宮,同時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且有領導才能,善于計劃,長遠打算。

壬寅之年,太歲眷顧,利于化解壓力,師長支援。正逢壬寅月,財星高透,地支寅戌相合,利于朋友的溝通交往,對組織建設、內部協作有積極作用,寅為官星,利于事業推進工作進步。

第三、亥豬吉祥,比劫透干 利于朋友支援

亥豬五行為水,充滿智慧、藏壬水與甲木,含蓄、福氣、人緣好。真誠正直、性情率直,不拘小節,天真浪漫。位居乾宮,為人聰明智慧,有師長幫扶,利于事業發展。

生在壬寅之年,得太歲支援,利于長遠發展。壬寅之月,春和景明,充滿生機,天干壬水透出,幫身有力,利于朋友支援,事業發展、工作進步。同時,對合作交流、團隊建設、展現才華有積極作用。

小結:生發收藏,春天是充滿生機的時刻,木氣升騰,愿各位朋友與時偕行,與時俱進,大展宏圖。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