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立春開運方法

    字型: 

立春,24個節氣中立春是排在第1序位,辭舊迎新之日,是農曆年的開始,匯聚一年之氣,代表新一年的開始。在過去一年里,人生的失意、健康的危機,家庭的紛爭、情感的糾葛,事業的困頓、職場的瓶頸,學業的迷茫等等,或許都將出現新的局面。

自立春始,就要告別過去,正式迎來新的一年,新的運勢、新的變化,新的機會,新的開始。很多人都不知道,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天,其實不是大年初一,而是立春,立春才是新的一年的開始,這一天我們做的事情會影響整年的運勢!

  1. 在新年初始的立春這天,進行吉祥開運的布局,意義非凡,正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立春這天寄托著人們的希望,早晨擺放吉祥物,開啟新的一年好運勢。
  2. 立春當日宜只進不出,不適合借錢出去。
  3. 提前準備好一些現金,在立春當天放入自己的錢包或者是存入銀行,立春存好錢,整年錢入袋。
  4. 犯歲屬相(龍、狗、牛、兔)當天盡量不要與人發生沖突,當天可將太歲錦囊佩戴在身上。
  5. 做好躲星,躲避太歳和躲避不利自己的星宿,特別是犯歲君的幾個屬相,盡量不要出門,出門可選擇當天的吉時。
  6. 立春踏青。所謂的踏青,是指立春當日的白天,找自己方便的時間,赤腳踩在草地上,逗留約5~10分鐘,可以接「三陽開泰」的天地之氣,轉動自己的運勢,迎來一整年的好運、甩開過去的污濁之氣。
  7. 心態改善好運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需要躲星的屬相可以早起洗漱收拾干凈出門采氣,換回一年好心情。
  8. 立春這一天不能有爭吵等不吉利的話,也不能有流淚哭泣等煩惱之事,更不要做違背天理道義與違法犯罪的壞事,全家大小一定要要和睦相處,心平氣和地迎接這一天。
  9. 立春期間可以多穿搭粉嫩色系的衣服或佩帶粉色飾品在身上,讓自己旺運補春。到了春天當然要展現耳目一新的風格,像是粉色、嫩綠色、淡藍色、鵝黃色,都可以展現春日氣息,幫自己旺運、招桃花。
  10. 一年之計在于春,彼時是萬物生長與初發之際,是春日的開始,因此在立春這天不妨買一盆新的綠色植物放在家中。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