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八字,看你的潛力有多大?

    字型: 

自古成大事者,不僅需要積極樂觀的處世態度,還需要強健的體魄。如果你的身體體質在中等以上,精力充沛,這樣才足以適應壓力和繁重的工作。此外,你的性格特征,興趣特長也可能隨時隨地影響你的言行。

你的意志力強與弱、你的情商、智商高低,你的人際交往能力大小等,都無時無刻地影響著你的人生成就。人生其實就是一個不斷地適應社會的過程,我們很難改變世界,但可以改善自我。我們的自我改善能力大小,將直接決定著我們的命運。

如果你能通過后天不斷學習,及時獲取最新資訊,完全是可以跳出原有階層和環境的思維局限,并彌補先天個性不足,不斷地突破自我的。但是如果你固步自封,不思進取,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那么你的今天或許就是若干年后你的真實寫照。不用請專業易師推算,都可以猜測到你的未來命運。

而八字命理中的官殺,是專門克制日主的十神,所以可以代表約束、管制。正官的克制比較適當一些,多半能讓人有道德底線,正直正義。不取不義之財。七殺則比較剛烈一些,七殺的克制比較厲害,代表過分的約束,即壓力,迫害,身體狀況不佳等。

官殺代表你的老板、上司、領導,小人等,小時候你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出了社會你要聽老板的話,你都是受他們管制的。對于女命來說丈夫也是官殺,所以封建社會女子嫁人以后要聽丈夫或者夫家的話,言行舉止都受約束。對于大社會來說,官殺還可以代表警察軍隊,公檢法機關等等,如果你的上司對你非常友善,甚至是你的恩人,那么官殺不是你的用神就是你的喜神,女命同樣如此,如果老公對你寵愛有加,官星不是用神就是喜神,反之如果老公經常冷暴力,不但對你毫無幫助反而拖累你,那么官殺鐵定是忌神。

所以人們之所以能夠約束自己也正是因為有法律的存在。安全的環境得益于健全的管理機制。同時官殺能生印,印代表了單位長輩,也可以取象為政府,所以警察再厲害也是為政府服務的,七殺旺的人再暴躁也還是容易對長輩對母親好的。因此,八字官殺旺,只要有印化,那么這個人多半最后會趨于平安孝順。

官殺還代表工作事業,一個人有官殺,那么他多半是事業心強的,官殺太旺則變得操勞,經常加班,超負荷工作,被領導施壓等等。有官殺的八字能成就出兩種極端,要么格局比一般人高,要么格局比一般人低。比如傷官架殺老板命,七殺攻身兇災命。

富貴險中求。官殺還可以代表心機,疑心,機靈。官殺為克身之物,相當于一個人處在一個危險的環境里,那么他必然會提高警惕,他不會輕易信任他人,他會有危機感,所以長期以往官殺的人反應機靈,深思熟慮,有計謀有心機。

運用得適當則聰明機靈,運用得過度則被迫害妄想癥或者過度心機。官殺太旺就可以稱作七殺攻身,要么脾氣暴躁,要么膽小如鼠,容易遇到兇險,部分男性有時候甚至會不堪壓力做出作奸犯科的事。官殺喜印化,且官殺能生印,因此官殺之人容易孝順母親,發展過度則容易成為大家眼中的媽寶。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