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什么樣的男人才是婚姻里的潛力股?

    字型: 

在第五個人也問道這個問題時——“他是潛力股嗎?”我突然發現,“潛力股”現在竟然這么吃香,不管是真潛力股,還是偽裝的潛力股,都會更容易得到女孩的芳心,多一分吸引女孩的注意。

但是“潛力股”到底該如何定義?

說到這個問題,你會發現,選擇結婚物件這件事,和投資或者創業是有點異曲同工的。而選擇一個“潛力股”無異于是最大的風險投資,選對不一定能帶給你幸福的生活,一旦選錯,會至少影響兩代人。

所謂“潛力股”,是指目前境況不佳,但未來能有大發展、前途光明的年輕男性,并且表現出好男人的品質,不甘于平庸,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富有挑戰精神。

也就是目前不得志,才華無處施展,但未來能夠飛黃騰達的人。這樣的人八字命局自然會不錯,制化有力,流通有情。

如何分辨對方是否是潛力股呢?

羅琦和余淮大三相識,關系一直不錯,但是余淮家庭條件一般,自己也比較節儉,大學期間就一直在打工賺錢,有一定商業頭腦,吃苦能干,別人在休息玩游戲時,他還在奮斗。不僅如此,對于羅琦感情深厚,羅琦想要的他都會努力做到,寵成小公主。

如今畢業在一個公司基層工作,從小磨煉出來的吃苦耐勞精神,在公司比較受老板賞識,但沒權沒錢哪能一飛沖天,只能慢慢努力,但卻有較強上進心,在余淮心中一切充滿希望。在羅琦帶男朋友回家希望得到父母認可時,卻被父母否決了,還讓親戚朋友幫自己介紹物件。羅琦認定了余淮將來一定能有成就。

“他是潛力股嗎?”

在看到這位男士的八字后,確實是一位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并且未來財運不錯的潛力股,但是命局中時柱透出偏財,命局中暗合,加之40歲異性緣分大增,在自己飛黃騰達后身邊會桃花不斷,婚姻亮起紅燈。

真正的潛力股有什么樣的特征?

一個真正的潛力股一定極為自律,在他的世界中,做一件事之前,一定會有一套方案,分析這件事的可行性,如何開始,會去掌控事情的發展。這也是明顯的官殺星的性情,并且這個官殺星一定要有力,并且最好有財星來生。這樣的人也會因為做事負責的態度而得以重用,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做事注重全局,讓人放心。

自律的人,才更容易成為潛力股。

一個真正的潛力股一定具有理財和經營的天分,他在商業方面有天分,賺的錢一定不會都花掉,而是會做好理財和管理分配,并且適當的做一些投資,讓自己的財富穩定增長。寧可放長線釣大魚也不會奉行及時行樂。

一個真正的潛力股一定心性端正,看重家庭,關心妻子。這樣的人,即使以后飛黃騰達了,也會花心思在家庭上,而不會亂花漸欲迷人眼,走錯道路。這樣的人一般都印星生身有情,且印星不被破壞。

官星有力得生

官殺星在命理中,代表著事業,事業是男人成功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一個男人能不能得到升遷,能擔當多大的職位,除了自身條件外,還要結合八字命理看官殺是否有當令得氣的資訊。

當一個男人官殺為喜用在大運中遇到的時候能在財界享有盛名,如果是身旺財弱且表示幼年家境不甚豐裕、須至青年時期遇到官殺大運家中經濟才有突破性好轉,從而建立其社會地位。八字里官殺影響一個人成就的大小、官殺在命局里的影響好壞,決定了一個人成就大小和成敗。

日坐財庫的男人

“日坐財庫”的具體含義,就是指八字命格中的日柱天干(又稱為日元或日主)坐在財庫之上,也就是說八字命格中的日支是日干的財庫。生在“壬戌、丁丑、戊辰、辛未”日主的人,都是日坐財庫的八字命格。

許多具有“日坐財庫”八字命格的人,往往具備成為巨富的先天可能性。先天命格中表示財富命運特性的“財庫”,就比如一個人一生所擁有的“財富倉庫”,就比如一個人先天命格中蘊藏了一個豐富的“財富礦藏”。

七殺制化得當

七殺即偏官,其正面心性是勇敢、心計多而無孔不入、大膽開拓、果斷決策。八字中日干強帶七殺,七殺為喜用神者,只要命局中不制約它,行運又能幫扶七殺,則會事業有成。八字里帶七殺,為忌神者,在原局或歲運制克住七殺之時,事業有成。七殺起好作用的人,一般在單位或者企業,會掌握實權。

財官印順生的男人

八字中財星生官星,說明命主會經常與有錢人和有地位的人士交往,印星為生身之神,賜予自己能量之神。因為自身有能力又經常與上流人士交往,自然就有許多發財的機會,所以這類男人屬于不斷地積累和進步從而讓自己越來越強大起來從而成為一個潛力股。

八字中五行氣勢流通有情

八字中五行氣勢流通,是指八字中各種五行能夠漸次流通;比如命局中有以火為源頭,火能夠生土、土轉而能夠生金,金再次可以生水,水則可以生木,木則進而可以生火;這種流通路勁越長越好。所謂有情,就是八字中流通的終點為日主的喜用,最好能夠在日主的三圍,即使遠隔,則這個喜用之神,也能夠與日主相合,說明這個喜用與自己有情。

這種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心態能夠平和,做事能夠兼顧方方面面。即使會遭遇小人,惡人,終究不能對自己沒有太大的危害。

水玲師傅這里要跟大家再次強調,在面對選擇潛力股時,要學會分辨“真假”。有人看似是潛力股,但只會天花亂墜的標榜自己,卻沒有任何實際行動,每天喊著我要如何如何努力,要怎么怎么賺錢,但卻睡到早晨11點都起不來。

真正的潛力股是行動,是精神,是每天拼搏上進的心,能夠看到感受到,而不是只會說,所以當你決定選擇潛力股嫁人時,要分辨清楚是真是假。

文:水玲師傅

圖片源自:Pexels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