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事業一馬平川,收獲滿滿的紫微主星

    字型: 

2023是大破大立的年份,此年對一些行動力強,善于把握時機的朋友來說,非常利于職場晉升,事業翻盤。轉眼時間已到4月底,今年已經過去將近三分之一,接下來要介紹的5顆主星,未來的時間將在一眾主星中能脫穎而出,迎來事業方面的好機運,來看看都有誰吧!

命宮有破軍

大環境依舊風云詭譎,對破軍而言,是開疆擴土,攻城略地的一年,別人眼里的危機,都將成為破軍突圍現狀的良機。無論當下是何狀態,依舊要保持初心,認準目標后再規劃執行,主觀能動效能得到充分發揮,若不懂謀略,莽撞行事,反倒會錯過這一波大好時運,在行動的基礎上,保持思考,后續事業才能有序推進,收獲滿滿。

命宮有廉貞

廉貞此年在自己擅長的工作內容上會穩定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機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當然,未來幾月定是突破與創造更多價值的時間多,要想在現有基礎上更近一步,有些困難必須克服,盡管于你而言,整體局勢有些不甚明朗,易陷入做多錯多之境地,但若能深耕現有領域,腳踏實地或將另有一番作為。

命宮有紫微

對紫微來說,此年會宜事業,利職場。亂局之中人心渙散,你能看準時機,聚賢納士,揭竿而起,將做出一番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目前你可能已經感覺到了個人狀態上的充盈,注意不要太過急功近利,一起才剛開始萌芽,切記張弛有度,注重人和依舊需要紫微星時刻牢記在心,盲目自信最后可能功虧一簣。

命宮有太陽

今年的事業運走勢會是一個亮點,只要做事情富有彈性且具備臨機應變的能力,工作上有望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此年有挑戰性的新工作,若你現當下已經投身于這份新工作之中,不妨迎難而上,斗志滿滿,接受挑戰將助你收獲喜悅與驚喜。若現下狀態還是一如往常,不妨專注于當下,在舊事物中找到新契機,擇時改變。

命宮有巨門

對于想要拼事業的巨門來說,今年會是非常有利的年份,相信你已經做過一展宏圖的規劃與打算,已經到了4月底,各事項應有一定進展,記住今年職場上的巨門此年只要找準了合適的位置,就能大放異彩。后期還將有機會得到領導器重,成為團隊中很重要的一份子,本年不宜太貪心,左顧右盼,發揮好自己的優勢就易迎來事業上的春天。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