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好運方法匯總,幫你突破命運上限!

    當前頁: 1/2    字型: 

每個人當下的境遇和順逆,是由八字運勢、風水環境、個人行為共同決定的。

八字是天命,在你出生時八字已經形成,后天不可改變。好訊息是:八字只是決定富貴的大框架,但并不能決定全部細節,所以千萬不要宿命論。

風水環境,包括出身、發展平臺(城市、圈子)、所處的地利等等,這其中有部分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選擇對你有利的城市、圈子、好風水的住宅,都會有改運、旺運的效果。

個人行為,這部分完全由自己掌控,也是改運的關鍵。如果你愿意,堅持在玄學指導下努力,完全可以爭取到你命運的上限,甚至有可能突破你命運的上限。

本文是震豐老師實踐總結二十余年,得出的心得體會。送給有緣之人,你能看懂多少、理解多少、接受多少,都是你的緣分。

真正實現改運、旺運,甚至突破你命運的上限。從玄學邏輯來看,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一、個人層面的經營和打造

就個人而言,“形”和“神”都是吉兇能量的體現。經營好你的形和神,才能真正提升好運。

1、外在正能量的要求

首先要求外形的整潔、干凈、得體。越是運氣差的時候,越不能蓬頭垢面不修邊幅。運氣不好的時候,去理發,給自己一個全新、干凈的造型,也可以去除霉運。

其次需要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鍛煉,保持身體健康。健康的身體,才有能量承接好運。震豐國學認為身體太差時,財運都不會好,這也是“身弱不勝財”的另一種解讀。

升級操作,可以輔助服飾、配飾的五行能量加持。比如命中喜火之人,可以多穿紅色衣服、多用紅色配飾、五行火的風水物,來起到旺運的好作用。

2、內在正能量的要求

盡量做到保持積極向上、樂觀堅強的心態,這是心的正能量,也是你最強大的能量。你要樂觀堅強,人生就一定會有希望。只要熬過低谷,命運就會迎來強勢反彈,那時你才知道一切等待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想要改運旺運,必須杜絕悲觀、消極、低落的情緒狀態和語言表達,否則你就只能陷在惡性迴圈中。早一天振作起來,你就能早一天走出低谷,早一天改運。

當然,最有效的改運方法,就是行善積德,給自己積累福報。震豐國學認為不論何種境遇,都要堅持善念、善言、善舉。相反,如果壞事做盡,傷害無辜,一定會有因果報應,其他方面做的再多也白費。

二、外界層面的選擇和掌控

1、選擇好風水的環境生活和居住,就可以提升好運。

運氣不好的時候,也可以去風水好的能量磁場活動、旅游,也可以起到提升好運的作用。如果是開店做生意,風水的作用就更加重要,一定要請專業老師來把關。

震豐國學提示您:租住的房子,只要住的時間超過三個月,就會對你產生風水作用。所以即使是租住的房子,也要關注風水問題。

2、營造好的人際關系。

人是萬物之靈,你身邊的人都會對你有能量磁場的作用。尤其是夫妻、朋友、領導,這些人與你接觸比較多,他們對你的作用一定會影響到你的好運。根據命理,選擇你的貴人,選擇能夠旺你的人,長期跟這些人在一起,也會有效提升你的好運氣。

以上部分選擇,需要專業的命理老師來為您指導。

震豐國學建議,可以根據你的人生經歷,有意識的去甄別出那些帶給你好運的人、事、物、時間和地點,重復加強這些能量,也可以有效提升好運。

比如在過去的人生經歷中,你跟某人在一起做事容易成功,你跟某人在一起總是遇到好事,那你就堅持和這個人在一起,珍惜這個人帶給你的好運,千萬不要弄丟他/她。相反,如果你跟某人在一起,總是感覺到痛苦、不順、受傷,說明他在消耗你的能量,那就應該趕緊遠離他。

比如你做某個項目,某個生意賺到錢了,大概率說明這個生意的五行適合你,也可以堅持做下去。當然也要兼顧運勢改變的影響,有時運勢改變,適合你的生意類型也會改變。

比如你在一年當中的某個季節,或者某個月總是會有好事,總是會很順利,那么你就把重要的事情都放在這個時間來操作,也能加大成功的概率。

比如當你在某個城市、某個房子住的時候,總是有好事發生,也說明這個地方、這個房子是旺你的好運,最好不要離開這里。即使后面發達了,最初起家的房子、店鋪也要留著,才能保證好運的長久。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