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2個裝修風水小秘技,讓你運勢不遭殃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裝修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那么什么樣的裝修才算是好的裝修呢?隨龍吟師傅來看看一位福主遇到的問題吧。

“我剛裝修完我的新房子,但看了您很多文章后,我發現了很多問題。例如,床腳正對著電視;床中央上方有一個吊燈;床頭靠著西墻。這三點在風水上顯然不合適,但我在裝修時并不知道。我該怎么處理呢?”

的確,目前很多朋友在裝修房子時并沒有考慮風水因素,甚至很多裝修設計公司對風水的認識也不夠。因此,他們設計和裝修的房子在風水上有很多漏洞,導致未來出現許多問題。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龍吟師傅寫過很多關于家裝的文章,反復談到風水第一、美學第二的問題。

這位福主的三個問題雖然常見,但也很容易糾正,比如把電視斜移,不看就用布蓋住;拆除吊燈;改變床頭等。然而,不同的房屋結構有不同的調節方法,不同的居住者命理不同也有不同的調節方法。以下十二個室內裝修小技巧是龍吟師傅總結出來的常用風水知識,供大家參考:

秘技1:大門不應該正對陽臺、廚房或衛浴,因為這種穿心煞會導致泄財漏財和不忠。布簾可以掛在門里面作為玄關。

秘技2:陽臺雨棚的懸檐不應呈箭頭形狀,否則容易造成傷身。

秘技3:不要隨意放置魚缸,因為它不適合那些忌水的人。同時,不要把魚缸放在財位上。

秘技4:墻上隨意掛畫是不可取的,因為錯掛猛獸畫會導致是非之爭。錯掛有水的畫可能會漏財。

秘技5:房子雕像要小心。任何石雕或銅雕都有一個場,很容易擾亂人的氣場,導致運氣下降和身體不適。

秘技6:在床上掛枝形吊燈是不可取的。可以安裝吸頂燈或落地燈。

秘技7:沙發、床和桌子不應該放在橫梁下面,因為它很容易招惹小人,傷身。可以以折疊的方式包裹梁,以防止其外露。

秘技8:灶臺不應朝向水槽,也不應朝向后陽臺的門或廚房的門。它會漏財,傷身,破壞情緒。

秘技9:使用大鏡子時要小心。一些小戶型用大鏡子裝飾,以增強視覺吸引力。龍吟師傅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鏡子是陰性的,會導致陰陽失衡。最好不要使用它。如果已經在使用,把你自己的照片貼在鏡子上。

秘技10:不要用窄葉植物來裝飾室內,因為這很容易引起口舌麻煩。可以換成闊葉植物。

秘技11:廁所不能放在房子中間,否則財運和感情運都會一團糟,換房子吧。

秘技12:室內裝飾不應該華而不實,因為它會影響一個人的桃花運,損害家庭。顏色不應超過三種或更多,裝飾也應簡單。

當然,裝修風水其實是一個綜合性的系統,需要居住者根據命理和位理的原則進行調整,不應該以模糊的認識濫用風水局。裝修不當往往會導致運勢下降、身體受傷和情緒崩潰。因此,買或租一套好房子只是第一步,裝修得好才會被認為是好的。當然,入住風水也不能不講究。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