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

    5933閱    字型: 

 在家居風水中,有一些小的細節很容易被人所忽視,但卻會給人帶來諸多不利影響。例如家居中的一些飾物或用具擺放不當,會給家人的生活造成困擾,給工作、健康或感情帶來不利。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影響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希望能引起注意。

一、使用紅色的床上用品

紅色是一種熱烈并充滿激情的顏色,有很多人喜歡它,也有不少人厭惡它。不少出生于冬天或秋天的人,對紅色特別偏愛,在穿衣服、選飾品、裝飾家居時都喜歡選用紅色。但是有一個地方不宜使用紅色,那就是臥床。假如將床頭或整個床上用品都用紅色布置,不利于夫妻間的相處,兩人會經常鬧矛盾,要么是頻繁爭吵,要么是經常冷戰,很少有寧日。

二、臥室里擺放大鏡子

在風水中,鏡子的使用忌諱非常多,因為其為至陰之物,可以給人招來煞氣。特別是在臥室里,不宜擺放大型的鏡子,否則,會讓人的思維或精神出現一些幻覺,使人的理性降低,容易做出一些沖動之事。而且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容易使雙方相處越來越冷淡或漠然。

三、家居中多尖形或彎曲形的擺設

從五行的角度來講,彎曲形屬水,尖形物屬火。假如家中擺設太多的尖形或彎曲形的物品,對人的情緒影響很大,特別是對夫妻間的感情非常不利。其中火表現出的是直接的、急速的破壞力,而水表現出的是慢慢的、間接的、持久的破壞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