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存不住錢?看看你的手機尾號是否有這些數位組合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存不住錢?今天我們來分享一下數位能量學手機號碼測吉兇中花錢如流水,不會節制的陣列組合!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用錢是萬萬不能的,我們在生活中到處都要用到錢,有的人用錢非常節約,十塊錢可以用幾天。但是也有部分人花錢非常大方,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節制。那么我們今天就通過數位的角度來看下,哪些數位組合是非常大方的,花錢沒有節制的。

考慮到大方無所謂,就會想到生氣磁場,還有絕命磁場。

手機尾號 絕命+生氣磁場組合:214,967,841,739,128,693,482,376

當絕命磁場后面跟上生氣磁場的時候,在消費方面,往往會表現出沒有節制的現象。為什么這樣說呢?

因為單獨的絕命磁場是不會守財的,在花錢上面沒有節制,甚至可以說是沒有觀念的程度,生氣磁場是無所謂的態度,隨緣的,看得開,所以當絕命磁場后面跟上生氣磁場組合時,對于錢財方面,生氣磁場無所謂的因是前面的絕命磁場,而絕命又是不守財,花錢無節制。所以這個組合就會表現出不會特別在意小錢,眼界比較高,花的錢理所當然,所以錢財在不知不覺中就在自己手中流失了。

談到這里可以說下這個組合在奮斗方面,后面假如沒有很正面的磁場做引導,那么這個組合會沒有方向感,僅憑一時熱情去闖的話,其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并不是說這個磁場就壞得很,差的很,這個磁場也有他非常好的一面,比如這個磁場組合好的一面是很容易帶你突破瓶頸,帶你進入事業的高峰期。

絕命磁場的行動力是所有磁場中最快最強的,也是最容易激發斗志和熱情的。絕命磁場也是非常自負的,在事業上不會特別在意小錢,眼睛看的比較高,后面再加上生氣磁場將這個野心與行動力放大,以及激情激發到最強的狀態,讓人們能夠清晰地感受到這些是他所喜歡做的事情。

特別對于正在創業的朋友來說,這種磁場組合后面再搭上好的組合他們所付出的艱辛與汗水,是能夠獲得豐盛的回報的。該組合的綜合特質導致了他的創業,比守業更容易。

另外這組磁場組合的脾氣是很難控制的,在成年人身上也會表現出任性及不成熟的氣場。生氣會讓這種氣質更加顯露無疑,常常出現犯混等現象,這在夫妻雙方互動上面是一個硬傷。

一只手機號就是一條人生路,從手機號碼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事業,健康,感情,性格,能力,貴人運等資訊,想知道你的手機號碼隱藏的秘密嗎?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