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挑選一個吉利的手機號碼

    1.7萬閱    字型: 

手機號能反映一個人使用號碼期間的運勢,這個,經過很多的例項驗證,是比較靠譜的。那么,怎么樣選一個好的號碼?或者說,怎樣選一個好的運勢?這個很難的。首先,PC線上測,不靠譜,現在網上有很多測驗平臺,不信可以試下,不同的平臺之間測的結果差別極大,沒有可信度。手測,方法我已經講過幾次了,但是,真是去操作,很麻煩的,會的人很少。今天講個便捷的、最容易操作的方法。

測算方法:以手機號的所有數之和除以6,看余數,余數為2或5的吉。以我的手機號為例:18288230039。所有數之和為44,44除6余2。也就是,6X7=42,44-42=2,所以,余數為2。如果整除,比如所有數之和為42,除以6,整除,則余數按6算。余數為5,大吉,余數為2,小吉。

原理和依據是什么呢?爻位是有吉兇的,其初難知,其末易知,三多兇,四多懼,二多譽,五多功。上面這個方法,取的是動爻,看哪爻動。所以,不管什么卦,只要是二爻動或者五爻動,基本上來說,都是吉的。不信,自己去看64卦,所有的卦里面,這兩爻兇的,幾乎沒有,90%以上都是好或者很好,因為,得中的原故。得中,就是走中道,不偏激,能把握分寸尺度,所以,先不說吉不吉,至少來說,是無咎。

其初難知,如果余數是1,吉兇參半,也就是說,有些號是好的,有些可能不好。比如地雷復卦,初爻動就好,換其他的,就不好說。其末易知。上爻動,即余數為6或沒有余數。同樣的,上爻也是吉兇參半。比較而言,上爻比初爻還略差些,因為,物極必反,就象人老了一樣。三多兇,余數為3,這個爻很不理想,吉的很少很少。四多懼,余數為4,多是憂懼不安。

這是傻瓜判斷法,最簡易的,比較靠譜,但不足之處就是不能太具體。這是給不懂易經的人玩的。就像傻瓜相機,雖拍不出非常專業的照片,但是,夠用了。最簡易,可操作性極強。以卦來判斷是很難的,易經不熟,象我這種玩易經十來年了,都很容易出錯,并且,要算得很精細,需要花的時間很多。

這個方法,還有一個最好的使用場合,就是訂旅館。外出旅行,訂旅館,房間號對運勢影響很大。平時出去玩還好,如果出差辦事,住錯了房間,這事基本就黃了,那就虧大了。怎么辦?按上面這個簡易的演算法,可以最快地算出較為理想的房間。所以,訂房間時,按上面這個計算方法,可以快速地選到較為理想的房間。

爻位是非常靠譜的,比選卦靠譜得多。卦有好卦,有不好的卦,但是,好卦里面,如果爻位不對,依然是兇,而不好的卦,或者,所謂的最差的卦里面,如果爻位對,也仍然是吉。所謂的爻位對,要整個來判斷,那樣的話,是相當相當麻煩的。玩不成。怎么辦?就是折中的辦法,只算二、五爻就行了。靠譜,快速。你想,你在訂房間的時候,給你思考的時間,頂多1分鐘,超過1分鐘,別人看你就是神叨叨的,有點神經病了。人活得還是自然些好。

比如,房間號209,數之和11,除6余5,這個不錯。這是一個澤天夬卦,夬卦并不是一個很理想的卦,但是,因為余數為5,五爻動,五爻辭曰:“莧陸夬夬,中行無咎。”至少,是不會有什么過錯的。

又比如,房間號,201,數之和為3,也即三爻動。這個卦也是澤天夬。三爻動,夬卦三爻辭曰:“壯于頄,有兇。”是不是?三多兇。很明顯,209,201,同樣是夬卦,209五爻動,201三爻動,209就比201要好。

在選房間的時候,你能思考的時間也頂多1分鐘,在1分鐘的時間里,容不得你想太多,詳細計算。選房間號的時候,一般都是有四、五個房間供選擇,或者更多。這時候,要眼一掃,就要選定一個房間。用上面這個方法,就很靠譜。

那是不是說,選個號,自己的運勢就改了?我沒這樣講,要這樣講就是迷信了。沒那回事。但是,這樣有沒有用?絕對有用。有兩個作用。一個是,心理暗示。暗示什么?暗示自己走中道,做事不要偏激,等于隨時提醒自己,只要走中道,就很少會犯錯。這個是沒什么異議的。

另一個,也經常會遇到一種情況,就是選之前沒算,選好之后才想起來要算。或者,自己算好了一個房間,挺好的,但被別人搶去了。或者,是別人安排的,自己沒法選。這時,也可以算一下,可以了解自己的情況。如果二、五爻動,就說明自己狀況不錯,如果三、四爻動,那就說明,自己做事,有點不合道,自己要好好反醒自己。如果初爻動,反正事情剛開始,靜觀其變。如果上爻動,事情有變化,自己要多注意。

我是經常這樣玩的。所以,碰到三爻動,我就特別謹慎,事事小心。碰到五爻動,不管什么情況,看起來有多壞,都可以放心,不會有太嚴重。

擅易不占,上面講的這個方法是介于擅易與不擅易之間。我平時很少起卦,就是因為經常這樣玩。事情還沒發生,心中就大概有數,原因在哪里也大概清楚,自己需要注意什么也清楚了。

文:英豪視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