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吟師傅:教你從握手來判斷對方的人品、性格、命運

2024-04-06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專業教科書中,聯邦調查局通過破譯人體語言、口頭語言和行為心理學來揭露各種謊言和心理秘密,并總結出一套讀心識人的技巧。其中,握手是一種可以直接解讀一個人內心世界并了解其個性的方法。

用力握手

這種類型的人自信、外向,非常以自我為中心,想在做的每件事上都支配別人。

握手沒力

這種類型的人特別敏感,在各種情況下優柔寡斷,有一顆隱忍和寬容的心。他們喜歡隱藏一切,而且他們的器官相對較弱。

握手不放

這種人忠誠,隨和,喜歡幫助別人。他們有良好的社會關系,做事時思維縝密。

主動握手

這種人非常看重利益。雖然他們第一次見面時感覺很熱情,但他們的心卻很冷漠。

手的軟硬可判斷對方的命運

手掌如棉,閑而有錢

自古以來,有句話叫“手掌如棉,閑而有錢”。握手時,如果你覺得對方的手掌又厚又肉,又結實又有彈性,那么這個人精力充沛,身體強壯,適應性強。一般來說,這種類型的人運氣很好,很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功,并且可以享受榮華富貴。

如果對方手掌較厚,但缺乏力量和彈性,他們通常精力較差,容易疲勞乏力。雖然他們也很有福氣,但他們目前的運氣并不好。

如果對方的手掌柔軟但薄而無力,他們通常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但體弱多病,精力下降。這種人的運氣會更多變,有時好有時壞,生活會更坎坷。

掌硬如鐵,奔波不歇

還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掌硬如鐵,奔波不歇”。如果你在握手時感覺對方的手掌堅硬、筆直、缺乏彈性,這表明這個人血流不暢,天生愚鈍,性情粗暴,思維僵化。這種人往往來自社會底層。

如果你覺得對方的手掌又硬又直,沒有肉,骨感很強,或者握手時手指又粗又短,那么這個人的消化迴圈系統不是很好,他們在工作中很固執,缺乏適應能力,手硬手粗的大多是苦力者,一般也在社會下層。

文:龍吟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