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愛賭博?怎么破解?

    字型: 

為過上更好的生活,大部分人會本能的去努力賺錢。但有的人卻不想工作,想通過賭博來獲取金錢,這種選擇偏向除了后天習慣,是否有先天的慣性因素?

1、下三白眼者

猜忌心重,有報復心和破壞欲,還有強烈的反叛心,這種人賭起來就會加入脾氣,結果越賭越慘,越慘越賭。

2、上三白眼者

個性孤僻,有虐待下屬的傾向,朋友緣差。一賭就容易上癮。

3、四白眼者

這不用多說了,此是兇暴之相,不僅將賭看成是生財的工具,還會用盡一切手段。

4、額頭平淺,伴有暗影和內陷者

這類人因為天資有限而喜歡投機取巧,不腳踏實地,一生難有成就,而且容易迷失在極端的方式,因之也就容易視賭博為最快得錢的途徑。

5、鼻形短小,鼻朝上、鼻梁凹短的鼻子,鼻梁露骨或者有節,鼻翼寬而外泄,鼻孔細長口尖

這些鼻相都是行事沖動而冒失,缺少遠見,計較眼前得失。經濟方面沒計劃性,常常容易不明不白的泄財,泄財中最重要的因素,除了亂花錢,就是賭博投機,以上鼻形能投資的不多,亂花亂賭占大多數。

6、眉形不聚,整個眉毛偏零散,眉尾掃帚,散亂

這種人主要是因為思緒跳躍很大,難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行為。神思不聚則毛散,一但迷上賭博帶來的刺激就不容易輕易抽身。

7、眉壓眼者

這種相情緒容易暴燥,在生活中經常需要發泄,一但賭上了,會把賭看成發泄的方式。眼眶深,眼小偏細長屬于心細多慮,心中常有抑郁積壓,而且性格固執,難聽人言,抑郁也是一種空虛的表達,也容易受到賭博的引誘。

破解之道

以上面相的人一旦流年運氣差,造成的破壞力非常巨大。總結是為方便有緣人來了解學習,重點是怎么改善,改變。當您進一步深入易理就會發現,算命看相只是一種手段,真正的目的是用后天之力干預先天所給予的不足。天行健。

勸君莫學相,學相便欺人。但若是您本人或親友遇到這種情況怎么辦?

知命,為君子所為。真修實善,大化小,小化無。所謂四積功德五讀書......敬神,交貴人,養生都是可以運用的手段。相由心生,其運作原理指向精氣神充實于無形,清源除晦,進而改變習性,心性,面相。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