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Ta有多愛你

    2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Money的塔羅中心

對于愛情中的男女來說,最關心的事情想必就是Ta有多愛你了。如果你也想知道的這個問題的答案的話,有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題目:想著你的Ta憑直覺選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牌:

圣杯2

從牌面上看,在Ta心目中的你根本就是Ta的另一個自己,無論Ta想什么或者做什么跟你都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這樣跟Ta合拍的你,Ta怎樣能不愛呢?

戰車

你跟Ta的愛情在前段時間真的進展的很快哦,并且有些不顧一切的趨勢。然而激情過后,肯定有個平靜下來的時期,從你抽到的牌中得出的資訊是雖然你覺得Ta沒有以前那么愛你,然而或者這種感覺只是從激情歸于平淡的錯覺吧,兩個人在一起總不會天天都是激情上演的。所以放心吧,Ta還是愛你的,然而除了愛你以為Ta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所以你要學會做一個理解的伴侶喔。

皇帝

你很在乎Ta,時時事事都以Ta為中心,并且你會將Ta的話當作圣紙對待,從你抽到的牌面上看你們的關系有點兒一個愿打一個愿挨。然而從愛你有多少這個角度上看,可以說你這個Ta愛自己一定比愛你要多一點,然而看來你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不會太介意,由于你的確很愛Ta。

星幣3

你跟Ta不止是情感上的伴侶,并且在工作或者事業上也會有或多或少的聯系和干系。從你抽到牌面上看,你們的背景或者興趣都不太一樣,然而你們懂得在相處時磨合和將就。關于Ta有多愛你,你或許經常覺得Ta和你之間的愛存在著相互利用的關系,關于愛有時候要學會從另一個角度上考慮,假如你確定你是愛Ta的話,就必須懂得在事業上工作上能夠互相扶持的愛并不一定是功利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