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會激發你的感情危機

    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Money的塔羅中心

愛情是充滿著變數的,也許目前你跟你的伴侶相處得還很甜蜜,又也許你已經與伴侶發生了問題了,感情路上難免會遇到或大或小的危機。想知道什么會激發你的感情危機嗎?就讓Money用塔羅牌幫你解讀一下吧。

想著你自己的感情,然后憑你第一感覺選出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牌:

 

 

 

A:權杖8

假如你抽到的牌是權杖8,預示著激發你感情危機的是你面對“選擇”的態度。或許你對伴侶還可算得是“忠誠”,由于當你身邊、眼前存在其他“選擇”時你未曾想過放棄身邊的伴侶,但同時你也從未對任何“選擇”擺出過強硬“拒絕”的態度。這種態度便是誘發感情危機的導火線了。

 

B:星幣7 

假如你抽到的牌是星幣7,預示著激發你感情危機的是你總是將“努力”用錯方向。對于感情又或者任何事情你都是個“認真”的人,你懂得苦心經營,盡力做好。然而你從來都只以為用自己所以為的方式努力邊能夠成就,從不懂得看清其實對方的需求,這不解溫柔的心肯定會觸發感情危機。

 

C:星幣首牌

假如你抽到的牌是星幣首牌,預示著激發你感情危機的是“別人”。有時候一段感情無論你怎樣苦心經驗,專心保護,但卻總是提防不了另外一個“Ta”的出現,當這個“Ta”出現了,一切就忽然變味了,誰也沒法解析,誰也沒法抵抗。這個忽然出現的“Ta”會引發你的感情危機。

 

D: 圣杯6

假如你抽到的牌是圣杯6,預示著激發你感情危機的是那些你們怎樣也擺脫不了血緣關系的親朋戚友了。兩個人在一起雖然說愛不愛對方是最重要的,然而也免不了干系到“家人”的份上,家人的看法與支援力,又或者態度與評價,卻又真的會影響彼此的感情,你們的危機激發點在于“家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