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不良習慣會讓你運氣變差

    2.3萬閱    字型: 

每人都希望自己的運勢順風順水,而運程八字是相互依托、互相作用的,八字主管命運,運程決定所遇事務的好壞,有的朋友覺得八字是先天注定的,是無法改變的,如果命格的八字好,風水好,運氣肯定差不了,因此便理所當然的享用好八字和好風水帶來的好運氣,其實運程是八字衍生出來的,而影響運勢的因素有很多方面,有些作用大一些,會引起你的注意,而我們平時生活中有些壞習慣,也常會影響你的運勢,只是一直不被你注意,看看這些壞習慣你占了幾條?

1、隨地吐痰

大家都知道隨地吐痰是一種很壞的習慣,它不僅可以傳播疾病,還會破壞公共場所的衛生,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是有些人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忍不住就會隨地吐痰。其實這種壞習慣不但不文明,也會給自己的運勢帶來不利。從相學角度來說,隨地吐痰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做事容易引起紛爭,從而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麻煩,直接影響自己在利益和機會上的得失,會令你在某個階段運勢低落。

2、經常莫明其妙地唉聲嘆氣

人生就是苦樂參半的,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而大家的應對方式卻各有不同,有的人坦然接受,有的人疲于應付,有的人心態平和,有的人煩燥不安。而這些面對困難不順時的態度也在左右著人的運勢,坦然接受、心態平和的人,會很快戰勝困難,化解不順,重新走上正軌。而那些煩躁不安,不停抱怨的人運勢會越來越差。人生最重要的在于經歷過程,好或不好,都只是相對某個人、某個階段而言的,如果平時有事沒事就唉聲嘆氣,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苦、最累、最難的,那么這種潛意識也會給自己心理造成消極的暗示,漸漸得它會成為你精神活動的一部分,會融入你的心靈,并使你陷入這種壞情緒當中,同時也會影響到你周圍的人,長此以往,好運氣又怎會眷顧于你?

3、經常抖腿

這也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很多人都有這種習慣,無論是在公共場合,還是在家里,只要是坐著,腿就不自覺地開始抖。古人云:“樹搖葉落,人搖福薄”,據專業人員介紹,人在全神貫注做事情的時候,一般不會抖腿,而那些經常抖腿的人做事通常不能夠專心,而且給人一種不夠穩重,做事不牢靠的感覺,很難得到別人的信任和認可。這樣無形中會使自己錯過很多好機會,再好的運氣也不會在他身上久留。假如你也有這樣的習慣,一定要努力改掉,這樣好運才會光臨。

4、耳朵到處是孔,損福

有很多愛美女性會將耳朵上打的到處是孔,耳輪一周都鑲嵌上耳釘戴上耳環,并深以為美,甚至現代的某些男性也是如此,其實這樣對我們的運勢是很不利的。耳朵反映的是我們的福氣,在耳朵上打的到處是洞眼,那就等于是把福氣給漏掉了,存都存不住福氣,其他的即便是有財還是其他,豈不是枉然?再說,如此招搖者,現實中遇上搶劫的機會往往也更多,實在是損福招禍,得不償失。

5、經常不自覺地眨眼睛

俗話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生活中,通過眼睛可以看出一個人很多內在的想法、性格等。而平時總是不自覺地眨眼睛,這個對婚姻、對財運都會有較大的影響。比如容易選擇錯誤,不適合管財,或容易破財,很多時候,也會影響人際關系。

6、摳鼻子挖鼻孔,容易導致漏財

有的人不注意形象,經常摳鼻子挖鼻孔影響婚姻運人際運就算了,因為長期摳挖鼻孔還容易引起鼻竇炎等健康疾病,此類毛病一般不易徹底改好,嚴重影響我們的工作和生活。而且如上所說,鼻子是我們的財,鼻孔大者不易儲財,如果你不想成為專漏錢財的“漏斗”,還是盡量改了這壞習慣吧。

7、斜眼、翻眼,容易招禍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眼睛可以透視一個人的內心。有的人貌似很拽,很喜歡自以為是瞧不起別人,所以日常表現在動作上最明顯的就是喜歡斜視他人,翻眼睛等,這些行為不僅顯得自己粗鄙,破壞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很多時候,還會傷到他人自尊,引起他人不滿而致招來禍端。所以這樣的表情,還是盡量不要有的好。

8、經常皺眉撇嘴,孤寡

經常皺眉撇嘴跟上面的斜視他人一樣,撇嘴這些行為不僅顯示著一個人的修養欠缺,更重要的是,影響一個人的外在形象,顯得粗淺招人討厭,影響人際及桃花運,從而影響事業運,實在是一種要改的習慣。至于皺眉,這樣的人往往思慮過多,身體健康不好,內心孤獨,比較不容易接近,生活及事業等方面會受到不利的影響,而且常皺眉的人印堂容易長皺紋,這對我們的命宮運勢而言,是非常不好的。

9、常熬夜不注意飲食,折壽

常熬夜不注意飲食者,在這方面不注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基本上,這篇文章的讀者中,至少有百分之八十五以上,應該都屬此類。網路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也影響了我們的健康,包括經常加班都也一樣,常熬夜又不注意飲食,短期健康出毛病,長年累月,折壽那是必然的。所以要減少熬夜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

10、影響運勢的睡覺的姿勢

  • 嘴巴開啟:在中醫學來講,張口是你的脾臟不好,因為嘴唇是脾臟,那中國人講養氣,那你嘴巴張張,睡覺的時候氣都漏出去了,所以它可能會影響命運;由于你的元氣外泄,身體的健康可能有點問題。
  • 說夢話:說夢話要先聲明一下小孩子不論,因為小孩子他自己的控制力還不夠,這是指大人說夢話才要論,大人說夢話的話,就是本身精神有點問題,白天的工作讓他有點壓抑住,所以晚上會這樣講出來。
  • 打鼾:打鼾有分兩種,一般人跟胖子;一般人的話是性情比較暴躁好斗,容易招人家陷害,另外如果他是胖子,鼻鼾如雷是因為隨遇而安,只是通常他的壽命可能比較不高,因為打鼾是氣一直岔出去的關系,可能壽命方面有所影響。
  • 氣吼:這種人他的個性方面或者他的命運方面會孤獨或者財散,然后徒勞無功。
  • 不閉目:不閉目是眼睛整個睜開才算,那這樣的人容易遭到所謂的兇險,因為晚上沒有好好的休息,白天脾氣自然在,不如意的時候他可能會突然爆發出來,就跟人家起沖突的意思,那這樣的人男生容易克妻、女生容易克夫。
  • 磨牙:其實很多人磨牙就是缺乏安全感、壓力大,然后愛鳴不平,就是因為他個性里面覺得有什么他要講出來,所以常常會吃暗虧。

 文:蝶嫵如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