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哪些人最忘恩負義

    1.5萬閱    字型: 

1.眉毛黃薄中斷

面相中,眉毛代表人的感情,代表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中國人的眉毛應該是黑色的,而假如一個人的眉毛呈黃色且有中斷,表示其人很自私,功利心很強,絕不去做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

2.唇薄加上唇尖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唇薄的人心也較薄,說話會很刻薄,而上唇還尖尖的話,表示其人會忘恩負義、很刻薄、很自私。

3.鷹勾鼻

假如一個人的鼻尖無肉,且呈鷹勾狀,說明此人做事全利已不顧他人,尤其在錢財方面,有利害關系時,他會完全不理其他人的死活。

4.有破顴紋

破顴紋就眼睛的下面紋是斜的,有此紋的人敗時則把責任全推給別人,愈甚者還會懷疑或者怨恨以前對他好的人。自得時則無話可說,而當他失意時便會做出一些忘恩負的事情來。

5.感情線太短

手相的角度來看,正常的感情線應到食指跟中指的下面,假如感情錢過短的話,其人也會很功利,假如沒有他可以利用的,他是不會與你交往的,即使他對你再好,大利來也會過河拆橋的。

6.有破情紋

在我們手上中間的這個部分,有一個勾勾的這樣的紋,假如一個人的手上出現這種紋的話,那么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感情上,他都容易背情。在感情上,他會背叛他的情人,背叛他原來的太太跟老公;在工作上,他則會背叛他的老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