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

    3萬閱    字型: 

在相學中有“面無善痣”的說法,雖然有些夸張,但是確實有些不好的痣,會給人帶來麻煩。下面一起來看看,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會倒霉,最好去掉。

一、兩眉之間有

面相中,兩眉之間的位置被稱做印堂(也叫命宮),掌管人的整體運勢。假如女人此處長痣,會不利婚姻,其人感情方面不是太順利。

二、眉眼之間有痣

在面相中,眉眼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假如女人的這個部位長痣,其住的地方會出問題。

三、鼻子上長痣

在面相中,鼻子上部為人的疾厄宮,下部為財帛宮。假如疾厄宮部位長痣,要特別注意身邊健康,特別是腸胃功能易出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診治。假如財帛宮長痣,預示其人缺乏理財頭腦,容易漏財。

四、眼角長痣

在面相中,眼角部位為人的婚姻宮,假如女人此處長痣,預示感情易出問題,自己或伴侶會有外遇。

五、人中長痣

在面相中,人中掌管著女人的生殖系統,假如此處長痣的話,女人的生殖系統易出問題,很容易遇到流產或難產等事。

六、法令紋處長痣

假如女人的法令紋處長痣,預示其人的腳部易出問題,需要特別注意。

七、嘴唇上長痣

從面相角度來講,嘴掌管人的食祿,假如女人此處長痣的話,做事缺乏頭腦,不擅于理財,花錢沒有節制。

注意:假如覺得臉上有不好的痣,想要點掉的話,點痣后一定不要被太陽暴曬,否則容易留下疤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