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愛情贏家嗎?

    9.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感情中誰輸誰贏,這似乎有點難以界定,但最少你得曉得自己目前在感情中的狀態。終究是“當局者迷”,只有讓旁觀者來幫你把把脈,才能曉得你在感情中,究竟輸在哪里又贏在何處?想知道答案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海百合會告訴你,究竟是被愛情戰勝還是你戰勝了愛情?!

   

A :教主

選到這張牌的你有福了,因為你的另一半是個超級好脾氣的人,他(她)什么都愿意包容你,理解你,感情中一些小事全歸你說了算,他(她)才懶得和你計較和你爭。假如你是個女孩子呢就更賣乖了,使勁耍你的小性子吧,他一定不會責怪你不懂事,只會把你疼得跟小心肝似的;假如你是男孩,那有時候還是要留意收下自己嘴碎的功夫,始終你是男人嘛!

 

B:惡魔

雖然毛爺爺說過:槍桿子里出政權。但槍是何處來?歸根結底是是錢買的!選中這張牌的你可以說是家里的一家之主,因為所有的經濟財政全歸你管,可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C:星幣1

爭執是你們感情里的家常便飯,盡管你自覺口才再好,但在他(她)眼前還是得甘拜下風。要么就是背地里想說的話太多,可一轉身面對他(她)就什么都想不起來了!如此看來對方還真是個收你的人,從此就歇歇吧!

D :倒吊者

有些計較的人以為愛是可以稱斤論兩的,雖然未做到百分百的精確衡量,但你不得不承認,相比較下來你是比較愛對方的那個角色。既然如此,那就談不上輸贏了,愛就是付出不求回報,不是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