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分手后的戀情還能復合嗎?

    2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并不總是甜蜜的,其中也有痛苦和磨難,真情在分分合合中得到磨煉。而且感情的離合也是因人而異的,有時分手代表的是感情的結束,有時候分手僅僅是雙方愛的一個小坎過了依舊恩愛。想知道你們的愛在分手后還能再續前緣么?還有復合的可能么?那就跟隨明月來一起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想著自己分手后的愛還能復合么?然后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隨機選擇一張,切忌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權杖十逆位

或許你還是放不下,也或許你還是有心但要再續前緣對于你們雙方來講都太累了,要復合可謂是路漫漫其修遠兮啊,或許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雙方要復合的概率太小。

寶劍國王逆位

或許雙方還有意,但現實是殘酷的,從現實的角度來講你們雙方已經沒可能了,甚至曾經的愛也被埋藏在心底深處。而你們的感情要說復合太小,還是考慮一些實際的吧。

魔法師

或許你們雙方現在還是有接觸,就像好朋友那樣的相處著,但總是少了愛的味道。其實你們雙方要復合也不難,但卻要打破這樣友情的概念加入愛的元素,不然這樣發展下去依舊還是朋友,朋友而已。

圣杯皇帝

別懷疑其實他還是愛你在乎你的,而你們雙方要發展重新走到一起并不難,只要你能接受,或許現階段不行,但他終究還會是你的。耐心等待,只要你想復合難度不大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