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生能出人頭地嗎?

    9412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現實和理想是差別很大的,有的人想象中自己可以出人頭地,風光無限,但最終都不免落入庸俗,自甘平凡;有的少數人可以達成心愿,真正的做到出人頭地,一鳴驚人。而你又是哪一種人呢?快來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國王

現在的你渴望成功,希望自己可以像別人一樣出人頭地,掙得足夠的鈔票。不過,你也很惆悵不知道該如何用力,找到正確合適的方式。但別著急,家庭的事務雖然糾結難辦,你也需要先學會應對。只有這樣,你才有精力去更好的追求和發展。塔羅牌告訴你,你有朝一日可以出人頭地的,但是取決于你的成功途徑是否正確。

B:星幣十

可能你還沒有弄清楚自己將來要做什么事,所以你時常感到無助迷茫,也不愿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塔羅牌提示,如果你一直這樣封閉自我的心靈,恐怕你不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因為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不再充滿朝氣的生活、奮斗,你又如何最終成就呢?把握當下,展望未來是你最需要努力的方向。最近少抽煙或者需要加強鍛煉,因為你的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C:愚人

恭喜你,相信你很快就能夠獲得成功,出人頭地。你所實行的計劃如此圓滿的推展,得益于你的高超智慧和善于聽取別人意見的性格。而如果你是靠著好運氣和貴人走到了今天這一步,你所需要的卻是自我的獨立精神。因為時機稍縱即逝,還要靠自己的綜合實力,才可以立于不敗之地。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出人頭地的時候遲早會到來。

D:力量

你的未來和現在的努力看似息息相關,不過你卻忘記了未來的可變性很大,也低估了競爭對手的實力。對方可能采取了新的招數,使你輕敵,但是不如你的地方,對方好像也沒有意識到。所以,你出人頭地的想法還是需要克制一下,否則在職場或者商場中,還會遇到更多的人為阻力或者客觀阻礙因素。塔羅牌提示,要想出人頭地,就要先學會容人的本事。你能夠做到嗎?

E:寶劍二

你將來是有機會出人頭地的,不過這都要看你是否真的肯犧牲一些東西,去換回理想中的美好。比如,你是否愿意改變舒適的生活環境,去挑戰自我,尋求新的發展機遇。你是個非常守舊的人,所以要你改變看起來也不太容易,但是相信你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事業,祝福你可以越過越幸福。其實,你已經不再那么盼望出人頭地了,也許你有著自己的其他方面的追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