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淺析李念之女的命格

    2.3萬閱    字型: 

2012年1月25日上午9點27分,因飾演《蝸居》中“海藻”而走紅的湖北荊門演員李念在香港生下女兒。她在微博上向大家討要紅包,并發布了她和小龍女的合影,“念媽咪帶寶寶來給朋友們拜年啦!小女jessica 出生6斤8兩!在此candy 和 jessica 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笑口常開,心想事成,紅包拿來吧。”該訊息發布后,諸位好友都通過微博表達了祝福。那么這個小家伙的紫微命格咋樣呢?不妨來看一看吧。

小姑娘是25日在香港出生,考慮到地方時,她的生辰時間應該是在辰時,因此按照辰時排紫微盤,
簡單的解析一下:命宮在庚戌宮,太陽星坐鎮,雖處落陷宮位,但庚干太陽自化祿,說明將來這個女生將來桃花運旺,多異性追求。左輔化科在遷移位與太陰同宮,這個小姑娘將來長得會很漂亮。化科星在遷移宮除了貴人運不錯之外,也利于自己將來揚名。而且這個小孩陀羅廟旺入命,性格方面會有點固執,從好的方面來講就是做事能懂得持之以恒。不過由于命宮是太陽星落陷,不太利于父親,所以將來父母的婚姻還是要多多留心一下。

她的盤夫妻宮天同天梁化祿會天馬,官祿宮鈴星,未來的配偶很可能是政商界要人,由于夫妻宮的格式比較高,所以這個命格將來所嫁之人一定事業運非常好,而且她自己的事業運程也很會很順利。然而條件是必須要過23歲,原因是23歲之前這個大限運,武曲化忌會七殺,運氣太濫,還好是年輕時候,武曲財星化忌與七殺同宮,容易被盜。當然破財都算小事,最主要是留意安全和身體健康,尤其像2034年一定要留心。

這個命要注意的一些問題是:第一,手里有錢難留,喜歡亂花錢。將來長大了,投資方面的事情一定要懂得三思而后行。第二,人際關系欠佳,易遭人嫉妒。第三,雖然異性緣佳,然而還是要小心被男人騙。第四,開年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正月份都不能馬虎,當然主要是父母操心這個問題了。

最后祝福小家伙能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