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7803閱    字型: 

人如其名,名字并不只代表識人的一個印記跟符號。姓名的好與壞都會影響到人生,最近有看一期節目是孫國慶老師主持的《天下同名人》這樣一個帶有娛樂性的勵志節目,正是說明名字對一個人的一生有著特別重要的影響。往往會因為名字而改變了整個人生運勢;會因為名字而受大家的歡迎;會因為名字而帶來一份好的姻緣。因此會意,好名字越叫運勢越好,壞名字越叫運勢越差。

名字會影響人的姻緣運勢,機緣可妙,會因為名字喜結連理,也會因為名字傷及自己,讓身邊的一些鎖事困擾著整個內心,感情問題一直都是男女朋友存在的最大問題。很多的感情問題是因為爛桃花出現的太多,沒有正確的處理而自擾。其實名字存在著很大的關鍵。那么,什么樣的名字爛桃花多呢?

所謂的爛桃花,其實就是不應該出現的桃花,就是名字中不應該有的五行數理字眼。無論男女人格數理都不應該出現與五行命理不吻合的數理,比如姓張,七星堂(按康熙筆畫數)11張+10+20,4+20,2+4,14+23,12+12,14+4,21+20,20+4,10+14,10+6再按照命主的四柱喜用神之五行,四柱忌神之五行。來取一個錦上添花的名字,得取姻緣好運數,如違背則不簡單的影響到了命主的家庭婚姻,還會影響到其他的運勢。如此數理,如此取名,為的是趨吉避兇。

用姓名預測婚姻,有較高的準確率,尤其是預測女性的婚姻,準確率更高。女性凡在人格、地格、總格有孤寡運之理數,大都婚姻不順,爛桃花多,或獨身,或離婚,甚或克夫。因此要結合案例數理取名。其說到爛桃花那什么樣的姓名用字更容易出現爛桃花呢?女子姓名用字,仙,吟,桃,俏,煙,妞,音,紅,盈等且沒有根據命理,三才數為兇者,男子姓名用字,奔,法,亮,豪等這些帶有會意之詞都會因為沒有結合命理影響到婚姻。己婚者,夫妻之間會常常因為一些小的問題引發更大的矛盾,久而久之不歡之離,未婚者,感情泛濫,多情縱使舉棋不定,感情波折大,難于得到好婚姻家庭。

婚姻不受影響的姓名用字,那么需要具備吉利偏傍的姓名用字;吉利字義和吉利的數理。最好是補救命主的八字缺陷為主,如八字缺火,名字中加火字偏傍。這樣吉利的偏傍根據命主命局的用神來取外加上姓名三至四個字組合起來有好的意義和筆畫數和結構數的吉利。這樣的取名作用很大,有利于未來的事業,家庭運的。

最后,一個人有一個五行五格數理好、配合先天四柱八字的好名字來補救人生,會對人生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達到趨吉避兇的目的。當然, 當然對于婚姻也是有較好的影響,“女子有望夫運,男子有幫妻運”。婚姻感情順利何樂而不為之。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