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姓名數理會影響你的婚姻

    1萬閱    字型: 

當乖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你要怎么取一個好名字給他呢?要知道一個好的名字其實是很重要的,而且在取名字方面有很多的禁忌,那么如何取好名字,不會傷害到他的婚姻家庭呢?智德師傅為大家簡單介紹下!

姓名的宮位里有以下這些數位,都是會傷害婚姻的數。

「女生」:9、19、21、23、26、28、29、33、34、39

「男生」:9、19、26、28、34(通常還包括39)

  取名有一個特別要注意的問題,比如說給女寶寶取名必須避開女性孤獨運的數理,如21、23、27、33、39等。有此數,即使天配良緣、夫妻恩愛,短則幾年,長則數十年,很容易遭受生離死別。如果照先天八字取一良名,就算是先天八字中有強烈的“傷官”克夫資訊,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減輕婚災。

  不少人知道姓名有這種問題時都很緊張,因為有婚姻阻礙數的人,在婚姻的維持上總會有點不容易,所以智德師傅建議名字上有這些數理的人還是在三十歲后才結婚(有比較嚴重的婚姻阻礙數的人則是建議三十二歲之后)

為什么建議三十歲之后,原因在于根據觀察三十歲是一個人心智與感情觀念更成熟的一個階段,通常在這個階段后會對人與人的相處上有更圓融的處理,所以有婚姻阻礙數的人晚一點結婚的話,就很自然的會減輕婚姻挫折。

當然,我們也看到不少例子是可以早一點結婚的,例如兩人的年紀差6到8歲以上,也可以化解這種問題。這其實也有點「心理學」上的依據,因為當兩人年紀有差距時一些爭執就會變少,當然兩人就會幸福了!

   智德師傅建議如果名字的數理不是太好,而且又沒有什么意義的也可以改名。所謂改名,就是改常用之名,換一個內涵吉祥、寓意美好的名字,因為名字關系著您一生的事業、婚姻、健康、學業和人際關系。

源自:智德取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