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1萬閱    字型: 

在實際生活中,許多人因為不懂風水,而不自覺中犯了許多風水上的大忌,從而導致自己事業發展受阻,財運不景氣。本文總結了一些人們容易犯的,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錯誤。假如你要新開公司或老公司更換位址時,可借此時機把辦公室的風水重新調整一下,以便使自己風生水起好運來。

1、公司大門直對狹長走道

常見的辦公室寫字樓,由于建筑設計的原因,往往會形成一個狹長的走道,而有些公司的大門就直對狹長的走道,且門一開就看見工作位置,這是不利的,最少也得用屏風擋一下。

2、放置猛獸圖

有些公司為了體現龍馬精神,往往會在辦公室內放些諸如神鷹展翅,或猛虎圖等掛畫。其實這些都不是適合于辦公室放置的,這樣會對公司老板或員工的健康有損。

3、放置細葉或針狀植物

辦公室中的植物最好選擇大葉,闊葉類的,而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養。另外有些人由于植物難以養或圖方便,常用仙人掌類的好生長的,這也是錯誤的,會有糾紛產生。

4、日光燈置于員工前方

辦公室內的日光燈最好縱向放置于員工的頭頂之上,而不適合于置于員工前方,否則會降低工作效率。

5、辦公桌位置錯誤

辦公桌的擺放也應該遵守一定的規,如不可橫梁壓住辦公桌;不可朝鏡子;與廁所最好不搭界,如面向門而背靠廁所。

6、辦公桌背后無靠

還有一些人的辦公桌背后無靠,這意味著背后沒有靠山,象有些人愛把辦公桌放在屋子中間,這也是不好的,一般辦公桌之前面應盡可能地有空間,表示明堂要寬廣,而背后要有靠。

7、財務人員位置不當

公司財務人員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氣,安靜之場所,而有部份公司往往由于業務的需要,財務的地方去得比較勤,這尤為重要。

8、辦公室天花板或墻壁滲水

辦公室天花板或墻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征,宜補救。辦公室內的地面要平整,宜前低后高。

9、風水魚位置不對

辦公室養風水魚要不就不養,而養的話則一定要放好,一般最好是放在明堂位或財氣位,否則不但旺不了財還會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