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暗戀的人對你有啥感覺?

    6.7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不少人都體會過暗戀一個人的滋味,現在的你是否已心系某人,但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愛慕之情?你想知道你暗戀的人對你有什么感覺嗎?讓神奇的塔羅牌幫你占卜出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暗戀的人對我有啥感覺?”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Ta也在暗戀你

你暗戀的人也暗戀著你。這張塔羅牌表明兩人之間存在著非常純潔的感情,不需要誰向誰告白,你們會很自然的走到一起,這將會是一段美好的戀情,即使會遇到情感障礙,最終你們也會沖破阻礙成為一對令人羨慕的戀人。這段愛情未必能天長地久,但卻一定是能夠給雙方帶來正能量的情感。

選牌2:把你視為適合的戀愛人選

你暗戀的人把你視為適合自己的戀愛人選。這張塔羅牌表明對方很享受被你暗戀的感覺,或許他已經明白你的心意了,如果你有勇氣告白,得到好結果的概率會很大。不過如果你希望對方主動向你告白,可能要等一陣子了。目前你暗戀的這個人認為,曖昧是兩人之間應當保持的最佳關系。

選牌3:對你頗有好感

你暗戀的人對你頗有好感。在對方眼中,你是值得信賴的,而對方也被你的個人魅力所吸引,只是,他從來沒有想過把你當成曖昧物件看待。如果你的暗戀能持續得更久一些,兩人的關系會有進一步發展,如果你愿意主動表白,出于某些顧慮,對方不會很快給你正面的回復,會經過認真考慮再作答,但最終的結果能夠如你所愿。

選牌4:對你沒有感覺

你暗戀的人對你沒有感覺。你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這張塔羅牌表明對方沒有注意到你的存在,對他來說你只是一個熟人而已。如果你愿意做他的朋友,兩人的關系會有很好的發展,但這份感情不會特別堅固,更不可能發展為戀情。你不應該在對方身上浪費太多時間,雙方不是適合彼此的戀愛人選。

選牌5:不想戀愛

你暗戀的人不想戀愛。這張塔羅牌表明,對方可能已經感覺到了你的暗戀,但在對方心目中,你不是值得追求的異性,如果你主動告白,對方可能會采取逃避的態度,不愿意接受這份感情,一方面是因為你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情人,另一方面因為對方有隱情,不打算現階段與任何人戀愛。

選牌6:希望你永遠不要向他告白

你暗戀的人希望你永遠不要向他告白。對方從來沒有揣測過你的心思,也不認為你會對他產生感情。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完全不符合對方的擇偶標準,如果有人幫你傳達心意,他會在內心祈禱,希望你永遠不要告白,因為對他來說,你的告白只會是一種打擾,他也不會因為被你喜歡而感到驕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