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暗戀你呢?

    4.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不順的事情,這是我們成長的課題。世間事總是難以預料,愛情路上也是充滿著未知的可能性,也許自己主導著愛情,更也許自己被人暗戀著,一直不知道呢。下面一起來做個塔羅牌測驗吧,看一看誰會暗戀你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二

作為你的好朋友,美麗多情的他一直在暗暗喜歡著你呢。只不過他對你的感情還沒有明朗化,你們的關系只是停留在曖昧階段,所以,即使你和他都彼此在意對方,你也不好意思跟他說明你對他懷有同樣的情愫。事實上你們心中都明白對方可能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那種人,只不過,“隨緣”則一切皆有可能,你們都在等待未來的結局。

B、寶劍七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呢。暗戀你的人有好幾個,還有你不認識的人,他被你的美麗外貌所吸引,只不過卻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誰暗戀你,都會主動接近你,你也明白他們的心意,只不過有的時候你需要掩飾住接納他們的情緒,否則有失自己的格調。所以,你會更加被他們追捧的,在以后與他們相處中,你就會明白愛情最重要的是什么了。

C、權杖侍從

你愛的人現在可能已經有了新的戀人,你等他也終究是南柯一夢。雖然你很痛心,也有過最大的挽留,他還是不肯回頭。塔羅牌看到實則他并不適合你,因為他最愛的異性是需要給他多方面的支援的,真心的愛他不會在意。其實你對他的愛很深厚,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你會逐漸放下的。這時候,暗戀你的人就悄悄出現了,他是一個樸實無華,機智心機的人,也是你的命中守護人哦。

D、力量

你可能還沒有真心灼灼愛過,所以,你對暗戀這種事情也不看重。暗戀你的人現在還沒有出現,可能以你的性情,即使有人暗戀你,你也不會多留意對方的,因為你率性自如,從來不會覺得被人喜歡是多么榮耀的事情。未來這個人,你對他也不來電,所以你們的關系最終也就是平淡的友情。春節將至,你的健康問題需要留意,口舌的發炎可要多多防止。

E、教主

可能你暗戀別人的機率要大過別人暗戀你哦。主動的你,可是“告白老手”、“情中高手”,誰能夠比你更有資格談愛情?你也想過有一天找個好人,相依相偎,幸福走下去。只不過,后來你才明白,找到首先就是最難的事情,你只能夠一次次試情,當然是要找喜歡的那種異性。不過,你可能把真愛想得過于簡單了一些,真愛可不是試出來的,而一定要以真心換真心,感覺到對方無可取代的地位,這時才算找對了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