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整容對運勢有哪些不利

    8745閱    字型: 

在生活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確實是這樣,現在的人們對自己面貌和服飾都非常重視,只要到大街就會看人們非常講究時尚,衣裝艷麗,個性化十足。在此趨勢下女士們更關心自己的容貌了,那么中間也不會缺乏男士朋友,美容業自然就成了當今最火爆的行業了,你從各地的美容院遍布大街小巷非常火。那么整容會對面相運勢有所影響嗎?古易方與大家探討整容對面相的影響。

大家都知道在相學里就有古人能從一個人的面相上來看出這個人一生的運勢,那么把臉上的先天布局進行改變之后運勢肯定是有變化的,到底對運勢影響是好還是不好哪

我發現絕大部分人做美容手術后還是比較不錯的,多數都達到了所要的那種效果。那么個別失敗的還是有的在此影響了自己的運勢和前程之外,大多數還是取得了好的效果。現在的歌星,明星等沒有一個不做美容的。還都到國外去做因此來提高自己的形象和運勢。

那么做美容就一點壞處沒有嗎?古易方在此提醒大家不是這樣的,在你的面相里就是對你有利的你不能動,動了肯定不好。如果對你沒利的你可以動,動好了對你是有好處的。

美容也是改變自己運勢不利的方法之一。但強調的是通過美容來提升自己的形象,改變自己的運勢,那些都是對自身而言的。在相學上講一般臉上動刀就叫做破相,被稱為為是不好的,影響個人運勢的。因古代沒有手術美容這一說,只是涂胭脂用點飾品裝飾一下,因此古代相學上認為破相不好,影響個人運勢嚴重者會帶來災禍。

通過相學我們知道,在面部是分六親的,六親指的是祖上父母.妻子,兒女,兄弟姐妹等。每一部分都代表著六親之間的資訊。如果動了手術,不管對自己的運勢有多么好,對六親來說肯定是不利的。有點刑克六親的意思了,這點古易方要提醒大家注意。

古易方告訴大家相由心生,對于相整容或不適合整容的朋友們,只要改變自己的心境,自然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改變容貌,從而讓自己的好運勢發揮出來。顯然修行內心,內心充實自信,好運自然而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