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一直在堅持夢想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是否是在一直堅持夢想?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一直都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盡管眼前進展不是很理想,面臨著重重的困難,但你還是認真努力的去做。你是很有耐心的人,也很有能力,只是現在時機沒到,沒那么好的機遇,當你是來運轉的那一天你會夢想成真的。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心中有著自己的夢想,你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缺乏行動力,更多的只是去想,而沒有更進一步的去接近它,就當你快了實現了,你也會覺得怎么就這樣實現了呢,內心還在遲疑這到底是不是自己所想要的。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一直都在堅持自己的夢想,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盡管過程很乏味,你至始至終會去堅持,不達目標誓不罷休。只要繼續堅持繼續努力下去,你的夢想就會實現的,會比你所想要的結果更好。

選擇4: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夢想其實有很多很多,當你在不同的層次上你都會有不同的夢想,你最終的夢想是要實現你所有的小夢想,而你的小夢想有很多很多,你不會固定在某一個目標上,當你覺得這個不合適時,你會立馬換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