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你有時尚范兒嗎?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個很具有時尚氣息的人么?你的時尚氣場夠足么?跟隨明月用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的時尚氣場夠足么?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選擇1:教皇逆位

分析:應該來講,你從本質上就是一個傾向于時尚的人,可能在你很多時候不經意間就能流露出你的時尚氣息。自然吧,你的時尚氣場也算是夠足的!很多時候只要你想,甚至不用刻意去做什么,都會給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

選擇2:寶劍八

分析:你本身對于時尚方面似乎比較排斥和閉關,或許真的要讓你Fashion起來很難,而讓你能夠邁出時尚的第一步也非常難。自然了你并沒有多少時尚的氣場、算是個挺不時尚的人吧。

選擇3:權杖女皇逆位

分析:你其實算是比較偏向與時尚的人吧,固然平日里并不會刻意的或如何的追求時尚,但總是喜歡注意自己形象與穿衣打扮的你,骨子里還是有一定的時尚氣息的。只不過相對而言,可能你的時尚氣場就并沒有那么足了,除非你刻意的要求什么,很多時候可能你依舊給人感覺很普通。

選擇4:寶劍十逆位

分析:對于時尚方面,你更多是屬于忽略無視的狀態。并不能說你一點兒也不時尚,很多時候你也能很時尚很Fashion,然而你并不是個追求時尚的人,自然很多時間里根本在你的字典里就找不到時尚兩個字。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