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讓你覺得很累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愛情讓我覺得很累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愛情的確讓你覺得很累。你的戀人天生有一種吸引力,讓你總是無條件的為其付出著,有時明明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你會因為考慮到Ta的感受而放棄。你的付出已經很大了,但在戀人看來好像還不夠,你們兩人在很多地方還沒有達成更好的默契,相互不理解,這讓你感到很累。

選擇2:寶劍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目前你的愛情發展得很不順利,兩個人在一起讓你覺得很累很痛苦,似乎有些時候你都想過要放棄,但又不忍心。其實你還是很愛對方的,只不過你們在一起有很多的分歧,想要改變這一狀態,就多培養下你們的共同愛好吧。

選擇3: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跟戀人相處得十分愉快,對方是一個很優秀的人,這讓你感到很自豪,盡管有些時候他并不那么光芒四射,但也不影響其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你的戀人讓你很滿意,因此你并不覺得愛情有多累。不過,對方太優秀的話,可要看好了,不然可是很容易被別人盯上喲。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愛情并沒有讓你覺得很累。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愛上你的人一定是非常愛你的,對方會寵著你,對你百依百順,你會覺得你們在一起既輕松又幸福。不過,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戀人可能會有些累,記得要多體諒對方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