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會是你的絆腳石嗎?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會是我的絆腳石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牌占卜結果:很不幸的結果,ta很有可能會成為你的絆腳石。ta其實是比較自私的一個人,在你得意的時候會非常的附合你,反之在你失意的時候會有些瞧不起你,屬于只能共享福,不能同患難的類型。

選擇2: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ta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你的戀人平時很少干涉你的工作,你要做什么決定時,ta既不特別的幫助也不會特別的反對,能夠完全的把自己置身于世外,但到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ta還是會挺身而出的。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Ta非但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反而會給你莫大的幫助。有這樣的戀人,你應該感到無比的幸運,ta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非常顧家,會為了你或家庭付出自己的一切。不管在什么時候,ta都會是你堅強的后盾,會把你視為ta的一切,永遠都支援你。

選擇4: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ta不會是你的絆腳石,ta的思想和思維都非常的獨特,對待什么事情都有著獨到的見解,在你遇到困惑的時候,ta都會主動的幫你解決,能夠給你提供很多的建議。有了ta你會過得更輕松,在某些方面ta會幫助你非常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