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別人看來你們倆般配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現代社會,愛情中的門弟觀念已經很淡薄,只要兩個人相愛并不一定非要門當戶對。但是,假如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和懸殊過大時,還是會給人很不般配的感覺,而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中,自己也會感到莫大的壓力,愛情之路也會走得異常艱辛。你的戀情發展得順利嗎?在外人看來是否般配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樣說的。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在別人看來我們倆般配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牌選擇一張看答案。

倒吊者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別人的眼里你們倆實在不怎么般配,因為你們兩個人的經濟實力相差太大,在外人看來,你與他在一起更多的是看好了對方的物質條件,而非感情因素。

圣杯侍者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別人的眼中你們倆是很般配的,兩個人無論是相貌、學歷、能力及經濟基礎都相差不大,性格方面也能夠互補長短,是另人羨慕的一對。

高塔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別人眼中你們倆的戀情很難維護長久,倒不是因為外在條件的懸殊,而是兩個人在性格上有太大的差異。在外人看來,你們根本就是兩條路上的人,無論如何也捏不到一塊去,勉強湊在一起,多半無法走得長遠。

圣杯皇后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別人眼中你與他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還沒有到不般配的程度。也就是說,雖然目前你的條件還不比不上他,但你的可塑性很強,假以時日,隨著自身能力和品味的不斷提高,你們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