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對你有多專情

    7.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人對我有多專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戀人對你挺專情的,只是在行動上有些欠缺而已。戀人經常會滿口誓言、甜言蜜語的討好你,但是在有些事情上又顯得不是很在意你,其實Ta對你還是挺專情的,只不過有時候思想和行動沒統一起來。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對你可能不是那么專情,Ta是一個很經不起誘惑的人,假如常時間跟別的異性在一起非常的不保險。其實Ta是很重感情的,只不過喜歡處處留情而已,想要你們的感情順利的發展,一定要記得看緊Ta喲。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這里不得不恭喜你,你有這樣的物件是很幸福的,Ta在感情上對你是很忠貞的,總能讓你感受到愛情的溫馨,并且只要是Ta認定的人會一輩子付責任,只有可能你甩TaTa絕不會主動提出分手的。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很有可能是表里不一的人,他現在可能是屬于人生中的低谷時期,一旦等到發達的那一天,極有可能會在外面花天酒地。現在之所以表現得很好,只是因為沒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去滿足內心的欲望而已,其實他是很有野心的,唯一讓你感到安慰的一點就是,他是一個會感恩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