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會因為什么而移情別戀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默念:“Ta會因什么而移情別戀?”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很容易移情別戀的一個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其實是挺危險的。如果你們在一起很久了,那就說明你非常有魅力了。Ta這個人挺喜新厭舊的,會因為有了別人而移情別戀。

選擇2:寶劍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可能有些時候你對戀人有些冷漠,不太怎么關注對方,這些都會讓其覺得你愛Ta不夠深。久而久之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出現分歧,最終Ta會經受不起這樣的思想壓力而移情別戀。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會移情別戀的原因是你的察覺性很低,Ta是一個很經不起誘惑的人, 很容易劈腿或者出軌。并且Ta也是很大條的一個人,別人說什么都很容易相信,會經常被別人的花言巧語而欺騙。

選擇4:寶劍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會因為你太依賴并且很死板而移情別戀。你有些時候會讓Ta喘不過氣來,無形中給其巨大的壓力。并且你也很缺乏安全感,你想要對方每時每刻都陪伴著你,久而久之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出現危機,而導致他移情別戀。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