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最想得到什么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愛情中最想得到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在愛情上你總能保持很好的激情,你最想得到的是愛給你的感覺。幸福美好的愛情,會讓你生活的很開心,愛可以給你帶來很多的快樂,積極向上的你,每天都會過的很幸福。

選擇2: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愛情中最像要得到的是最真誠的愛,在你看來愛是相互尊重相互付出的,只要一方打破了這個平衡,你們會在感情上出現很大的危機,同時你的占有欲望非常強,容不得戀人對你有半點的不忠。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想得到的是真愛,不得不說其實你在愛情上,運勢一直非常的不好,你很難碰到自己的真愛,往往發生一段感情都是來去匆匆,你也是很果斷的一個人,在愛情上不喜歡拖泥帶水、攪合不清,該斷則斷絕不心軟。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一個人,你在愛情中最像要得到的是安穩,有一斷安穩的愛情才會讓你去堅持。你喜歡得到別人的關注、表揚和贊美,而且還是一個很不自信的一個人,在感情上你中感覺自己不夠幸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