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線分叉的人運勢會經常受挫嗎?

    4.3萬閱    字型: 

生命線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中國手相學叫“地紋”,是人手掌三大主線之一,起于食指指根與拇指根的中間部位(為震位和巽位的分界線),然后環繞整個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形向手腕處延伸。生命線不僅是表現人壽命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也能從此線中得知其人的基本個性。

通常來說,生命線生得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顯示健康方面良好,體格強健,并且壽命會很長。相反的,如果生命線生得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均為不吉之表現,主其人易有病弱或受傷的事情發生。那么生命線分叉的話,又有哪些預示呢?

一、生命線起始端分叉

  1. 在生命線起始端有分叉,主人幼年多病,學業多遇到挫折,青年時期事業上不能出人頭地,難成大業,常有小人干擾。婚姻不幸福的時候多。
  2.  如果一個人的生命線的起始端出現分叉,且支線上出現很多細紋,代表這個人天生對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從小就特別愛幻想,并且聰慧機靈,學習能力也頗強,但是為人會有些高傲,比較自以為是。
  3.  如果一個人的生命線的起始端出現分叉,而且分叉向上。則表示這個人性格開朗活潑,做事認真努力,喜歡自我充實,求知欲頗強,日后能得功名聲望、出類拔萃。
  4. 生命線的起始端分叉,末端朝向月丘的人天生性格敏感,喜歡自由,心氣高,很多沉溺在虛幻的世界里,不能自知。常常會產生逃避現實的想法,重視精神超過物質。

二、生命線末端分叉

  1. 生命線未端有分叉,表示婚姻不幸福,中年時易有婚變,晚年子女不在身側,以致生活寂寞孤獨。擁有這種手相的人適合晚婚,這樣家庭才會穩定幸福。
  2. 生命線末端分叉,其中一條枝線朝著手腕處下伸,主其人老當益壯,晚年財動遞增,地位高升。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在事業上屬于大器晚成的成功手相。
  3. 生命線末端出現兩條分叉線,則預示著“雙鳥離飛”,也就是可能家會分成兩個家生活,或者表示著即將離開祖國而到國外生活之意。
  4. 生命線末端分叉,且分叉一側出現數條細小支線。則表示這個人會因為私生活混亂,造成荷爾蒙不足,因此一定要自我警惕。
  5. 生命線末端分叉,且分叉兩側出現數條細小支線。除了表示這個人婚姻不幸福,中年婚變,還代表這個人體質不佳,容易疲勞,容易得老人病。因此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做事情之前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以勉強。尤其要提前做好準備,以防晚景陷入困境,流離顛沛。
  6. 手相生命線尾端出現分叉,且生命線末端的分叉線距離大,則代表這個人最好是出去多闖蕩,如果把自己局限在小城市,則發大財的機會小。
  7. 生命線末端向左分叉,這種人中年奔波,不太安定,會因為被生活所迫而導致異地發展,而到了晚年有所好轉能夠共享天倫,雖勞累但是健康不受影響。
  8. 生命線末端右邊出現一條分叉線,我們通常稱此線為火星線,這條線有輔助保健的作用,擁有此手相的人精力旺盛,生命力強,即便是有小病痛也能快速痊愈,然而對感情過于執著,精神壓力大。
  9. 生命線末端出現多條分叉,這樣表示其人的體力日漸在消耗,中年就會開始感覺到身心疲憊不堪,而晚年更是提不起勁,孤獨感重,精神壓力大。健康運勢有虧,要多注重保養。
  10. 生命線末端出現十字形分叉,有此手相之人命運多舛,常遭受厄運所困,健康運勢欠佳,與周圍的人情感疏離。不喜歡群體活動,不注意起居生活,而引起荷爾蒙不足的現象,健康失調。
  11. 生命線末端有如流蘇,要防老人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