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嫁體貼老公

    2.8萬閱    字型: 

 

現在常流行這樣一句話,叫“生男孩是建設銀行”,“生女孩是招商銀行”,意思是,前者需要家長為孩子進行大量投資,而后者是為為自己招商引資,一個出一個進,于是大家都說,還是生女孩的好,以后只等坐釣龜婿,坐享其福,尤其是演藝圈人士莫不例外,那到底怎樣的女人才有這個緣分享受夫福呢?在此,李俊輝老師根據多年批命經驗總結了以下幾類女命特征,供對命理感興趣的朋友參考和了解。

一、官星在命局為用神,且官星當令得生有力,不受刑沖克害

在命理學當中,官星是女命的夫星,代表了丈夫,所以要看有沒好丈夫,一定要看八字的官星。正官星為用得力的,代表了丈夫能力家庭素質優越,可以得到夫星的相助。同時丈夫為正官的,正官合身,丈夫心細,對妻子心思細膩,甚至說話客客氣氣的,有助益,而且感情融合。如果坐下夫妻宮正官星旺相的,配偶家庭條件好,有機會嫁入豪門。

二、從官格局,命中才官星有力,不受刑沖克害

從官的,自然是服從了官星,官星為自身所用,代表丈夫有能力,甚至有機會當官,工作好,能力強,財力十足,對自己有助益,女命自身也是品性賢惠,能相夫益子。

三、夫妻宮坐實了用神,官星不受刑沖克害的

這個夫妻宮坐下用神的,不管是什么十神,只要為喜用即可。夫妻宮就是日支,一般夫妻宮代表了婚后家庭環境。夫妻宮不受沖克,說明婚姻穩定,如果夫妻宮為喜用,代表丈夫對妻子有助益,家庭條件好。如果是身旺夫妻宮為食傷的,為喜用也沒用,婚姻談上不和睦,甚至也會出現離婚的危機。

以上是李俊輝老師本人多年批命的體會。命理的玄機變化多端,以上是較為簡單實用的方法。命理看有沒享夫福的秘術還有很多,至于如何區分,學易者自己可以慢慢琢磨,只要慢慢用心去體悟五行十神的變化,自然可以分別出來。

文:易奇文化李俊輝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