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留住男人的女人,命局有何特殊之處?

    字型: 

婚姻決定女人后半生的幸福,情竇初開的年輕姑娘都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婚后丈夫能夠事業騰飛﹑財源廣進,同時又能夫妻感情和睦,這應該是大多數女性的美好愿望。在現實中,有的女性成功做到了這些,但很多女性卻沒有得償所愿,要么是丈夫發展的不好﹑夫妻感情不合,要么是丈夫發達之后移情別戀。

那么,那些真正能留住男人的女人,命局有何特殊之處呢?

  1.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朋友肯定是命局中的婚姻情況很好,正官清純一位又為喜用,說明只有一個丈夫,現實中找的丈夫與自己八字相合程度很高,這就注定了婚姻穩定,感情和睦,丈夫能干,自己能夠因夫富貴,丈夫也不會離開自己。
  2. 震豐老師認為這樣的女性朋友必定是命中旺夫,有財能生官,丈夫跟他結婚后得益于她的幫助才能功成名就,兩個人是彼此幫助,才能共同進步,所以丈夫也舍不得離開自己。

而那些留不住男人的女命格局,命局大多有以下特點:

  1. 命中情緣太多,桃花泛濫或者官殺混雜,注定會受到很多干擾,不是自己留不住,而是自己要面對的感情太多,所以很難長久。
  2. 自己虛浮無根,漂泊不定,比如水多木漂者,要穩定就不太容易,所以也不容易留住身邊的人。
  3. 自己夫宮受到旁支的沖克刑害,或者被旁支合去,這都是不利婚姻穩定的資訊,在特定的運勢中肯定會導致婚變,這種女人肯定留不住第一個丈夫。
  4. 自己夫星受到克制和破壞,或者虛浮無力,甚至干脆命中無夫星,那么婚姻方面自然就很不穩定,留不住男人是命中注定,這種女人的異性緣分是非常短的。
  5. 自己對丈夫幫助不大,不能達到旺夫發家的目的,自己留住男人的力量自然也就弱。丈夫或許人在身邊,但是心卻在外邊。

綜上所述,能留住丈夫的女性固然是命好,但自己也是有能力和資本的,所以才能獲得美滿的婚姻。而命中婚姻不順的女性,最應該做的首先是努力提高自己,自己各方面都發展的好,有才情有能力,才有資本留住男人。畢竟婚姻是陰陽的結合,最注重平衡,如果雙方相差懸殊,即使你一開始以美色綁住了男人,如果缺乏真正的實力,婚姻關系勢必失衡,最終為難的還是你自己。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