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么?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個人聰明不聰明不能只看表面,而是看他的行事方式是否有頭腦和智慧。有的人只會耍小聰明,為了個人的那點利益,使一些小手段,其實明眼人一看便知;而有的人表面看上去憨厚老實,但是做起事來卻是心思縝密,滴水不漏,這才是有智慧的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大智若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不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當你被一幫人嘲笑的時候,你會用下面什么姿態來面對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教皇

你是非常重視自己面子的一個人,做不到大智若愚,因為你不愿意讓別人覺得你有些呆呆的笨笨的,你會用在眾人面前表現得很深沉,以此來展示自己的實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團隊的首領,不想讓自己被別人看扁。

B:權杖9

你在團隊中是一個守衛者的角色,會用一種比較忠誠的態度去對待對于身邊的人,所以你總是會讓別人對你有很大的信任感,覺得你就是那種為了朋友奉獻自己的人。你的這種表現可以說是大智若愚的,會獲得同事朋友們的高度認可,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交往的人。同時,別人一般不會想要去欺騙或是背叛你,因為害怕看到你失望的眼神。

C:隱士

記得有一句比較經典的話叫“大隱隱于市”,你就是這種人。平時不顯山不漏水,關鍵時刻,在大家都感到無助的時候,你卻能夠透過自己手中的燈引導著大家找到答案,走向光明。所以說,你是標準的大智若愚的人。

D:權杖國王

你天生有一張威嚴冷峻的面孔,讓你在人前總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你是領軍人物怎么能讓別人對你失去了依賴,所以你一直表現的都是銳利一面,也是自己比較冷酷和睿智的一面,大智若愚在你這里就是毀你形象的事情,所以說你不會自毀形象到這個地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